注册

起亚Stonic北京车展发布 预计8月上市


来源:凤凰网汽车

原标题:起亚Stonic北京车展发布 预计8月上市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起亚Stonic将在4月25日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国内首秀,有望于今年8月份上市。起亚Stonic是一款小型SUV产品

原标题:起亚Stonic北京车展发布 预计8月上市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起亚Stonic将在4月25日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国内首秀,有望于今年8月份上市。起亚Stonic是一款小型SUV产品,于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

外观方面,起亚Stonic前脸采用家族式的虎啸格栅,并加入了镀铬亮条,精致感有所增加,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车身进行涂装,并搭配了黑色的包围及银色的下护板,增加了年轻时尚感。

内饰方面,起亚Stonic中控台的层次感较强,中控屏的两侧搭配物理按键及旋钮。双圆型的仪表盘比较简约,三辐式方向盘搭配了多功能按键。安全性配置方面,新车还具备带有行人监测的紧急制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及盲点监测等功能。

动力方面,起亚Stonic在海外提供1.0T三缸汽油发动机、1.25升汽油发动机、1.4T汽油发动机以及一台1.6T柴油发动机。国产版本将提供1.4升汽油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责任编辑:袁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