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巧可滋冰淇淋,低卡冰品创富潮流的一匹“黑马”


来源:东方网

甜品美食一直是很多人终其一生都戒不掉的“嗜好”,时至今日,“甜”以更丰富的形式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其中犹以冰淇淋最具市场欢迎度,但其也曾一度因为高热量、

甜品美食一直是很多人终其一生都戒不掉的“嗜好”,时至今日,“甜”以更丰富的形式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其中犹以冰淇淋最具市场欢迎度,但其也曾一度因为高热量、高脂肪引起健康问题而备受质疑与抵制。直到巧可滋冰淇淋的出现,才逐渐扭转人们对冰淇淋的这种负面印象。那么,巧可滋是怎么做到呢?

 

巧可滋冰淇淋

打造新一代摩登低卡轻甜品

巧可滋冰淇淋以进口新西兰有机纯质牛奶为原料,采用脂肪含量不到0.5%、却富含钙离子的脱脂奶质,在-20℃低温下智能速冻制冰,破坏原浆分子结构,冰品结晶更细软,口感柔滑不粘稠。

摩登低卡巧可滋

通过严格的气奶配比,降低冰淇淋中空气含量,降低膨化率至最佳,减缓融化速度,入口更厚重,味道也更加浓郁。配以绿色农场专供果蔬、五谷坚果等食材,如蜂蜜、黑糖调味,一口纯粹轻甜,美味健康。进口奶源经现代先进冷链物流配送,保证搭配果蔬食材从产地新鲜采摘,到现场现制时依然保持采摘时的状态,实现时令鲜果与奶制甜品的完美碰撞,缤纷冰雪、满分享受,视觉、味觉双重享受。

营造轻奢复古美食休闲体验

巧可滋的冰淇淋店,以轻复古风格塑造品牌空间创意。摩登个性的chic轻复古风,打造潮流甜品生活第三空间,浅色木纹设计与白色漆强形成强烈的色系反衬,烘托出品牌的轻甜定位,强化品牌调性;整店空间布局的合理区分,保持环境空间整齐的视觉美感,开阔的空间效果更符合都市人的休闲享受,尽享轻奢、复古极致体验。

巧可滋:轻奢复古休闲

乐享缤纷炫酷美食甜品盛宴

一投入市场即备受追捧的巧可滋冰淇淋,以其低卡多元产品、配料丰富营养、颜值多彩缤纷迅速圈粉无数,成功俘获了一大批高频次主力消费人群的芳心。

缤纷炫酷巧可滋

以甜品理念打造高频消费的休闲零食,以真材实料赋予冰淇淋丰富营养,多彩多位的产品特点,再以现做现制的场景体验呈现,让巧可滋冰淇淋消费占据人们休闲娱乐的每个时光。

纯奶鲜制的雪花冰产品系列,雪润绵甜。与天然五谷、时令果鲜巧妙混搭,别致时髦,带来轻甜摩登惊喜;意式与美式花样软硬冰纷呈炫爽,口感丝滑零距离;还有香脆杂粮与清爽鲜果强强联合,让鲜果杂粮系列口感更佳。搭配鲜果特饮与鲜活小食,尽享美食甜品盛宴。

巧可滋雪花冰品

以冰淇淋为突破口,巧可滋强化品牌轻复古、轻甜品特性,成功在同质化严重的冰品市场迅速打开了市场,更发挥产品健康多元与四季热销优势,成为行业中的一匹“黑马”。

探寻自然本质,致敬轻甜生活。一支巧可滋冰淇淋,就是一个专属于享受者的甜美小世界。在这片刻鲜活的小食光里,巧可滋还是填补空虚美胃、满足“思甜若渴”味蕾的美味佳品!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