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二月二”还没到,婴儿理发预约火爆 商家推出理发送胎毛笔


来源:东方网

“二月二”的说法流行于全国多数地区。这天民间一直有“理发去旧”的说法。为孩子理发,叫“剃喜头”,借龙抬头之吉时,保佑孩子健康成长

“二月二”的说法流行于全国多数地区。这天民间一直有“理发去旧”的说法。为孩子理发,叫“剃喜头”,借龙抬头之吉时,保佑孩子健康成长,长大后出人头地。所以人们对,二月二、剃龙头,很重视,都想图个好兆头。

记者来到金氏母婴,理发师李先生告诉记者,过了年就在为这个节日做准备。每年的在这一天,好多老顾客带着孩子会从四面八方赶来理头。理发师李先生是郑州本地人,已经从事理发行业6年了李先生告诉记者他不是这里资历最老的理发师。金氏母婴机构开在管城区西大街代书胡同是一家多年老店了,这家老店为婴儿服务14年,服务客户超70万了。每年的“二月二,龙抬头”,金氏的理发店,都会有众多的小顾客。今年这家老店特意推出婴儿理发送胎毛笔感谢客户。

在现场记者发现送胎毛笔活动3月17号到18号开始还有还有一段时间但是打电话来预约的客户却不少,前台张女士告诉记者自从发布这个活动后每天接的电话比平时多了许多“这次我们公司是用宝宝的胎发为客户特别定制的胎毛笔,制作工艺是很繁琐的,所以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嘛所以大家都怕。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