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妊娠纹形成的原因 专家分析四种原因易产生妊娠纹


来源:东方网

妊娠纹不但是宝妈们最头痛的难题之一,也是很多备孕或者刚刚怀孕的女性们最担心的问题之一。俗话说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很多备孕或者刚刚怀孕的女性都想知道妊娠纹形成的原因,以便于找到方法预防妊娠纹的出现。关

妊娠纹不但是宝妈们最头痛的难题之一,也是很多备孕或者刚刚怀孕的女性们最担心的问题之一。俗话说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很多备孕或者刚刚怀孕的女性都想知道妊娠纹形成的原因,以便于找到方法预防妊娠纹的出现。关于妊娠纹形成的原因,专家分析出四种易产生妊娠纹的原因。

0KPvUuNLPjk.jpg

以下四种原因易产生妊娠纹:

1、糖皮质激素:人体在怀孕期间,肾上腺分泌了大量的糖皮质激素,增加了皮肤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的脆性,当皮肤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的伸缩度达到一定限度时,就会引起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的断裂,形成妊娠纹。

2、肚子太大:怀孕超过3个月时,增大的子宫突出于盆腔,向腹腔发展,腹部开始膨隆,受增大的子宫影响,皮肤弹性纤维与腹部肌肉开始伸长。尤其是怀孕6个月后更加明显。当超过一定限度时,皮肤弹性纤维发生断裂,腹直肌腱也发生了不同程度的分离。于是,在腹部的皮肤上出现了粉红色或紫红色的不规则纵形裂纹。

3、体质因素:如果长期缺乏锻炼,或者没有良好的皮肤护理习惯,可能会造成腰、腹部肌肉力量弱,皮肤弹性差。这样的准妈妈,更容易出现妊娠纹。

4、遗传因素:如果妈妈长了妊娠纹,那么自己长妊娠纹的几率就会增加。

妊娠纹形成的原因我们知道了,那么妊娠纹怎么预防呢?

1、多吃猪蹄类

孕妈妈从孕早期开始,除了在均衡的饮食的前提下,可以适当选择吃一些富含有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食物,比如猪蹄,猪皮,动物蹄膀和软骨扥等,增加皮肤的弹性。

2、控制体重增长

在孕期一定要合理的饮食,控制体重的增长,否则就会导致胎宝宝和孕妈妈自身受到影响。

控制体重.jpg

3、适当进行按摩

在刚开始怀孕的时候,就开始坚持对身体各个部位可能会容易产生妊娠纹的地方,比如大腿的内侧,腰臀部和乳房的部位进行适当的按摩,同时,也可以配合使用一些妊娠纹霜(如美腹丽人)增加皮肤的弹性。

据了解,美腹丽人产品坚持:无添加酒精、无添加皂基、无添加矿物油、无添加抗生素、无添加重金属,给您5大安全保障,乐享无忧。同时为了产品品质加倍呈现,美腹丽人采用现代细胞技术从人体胎盘中提取的皮肤生长因子(GGF)和营养皮肤的天然小分子研制而成的一套皮肤妊娠纹修复产品。皮肤生长因子(GGF)具有促进表皮细胞和真皮细胞再生长。可使受损的皮肤表面修复,能激活多种生化酶,促进细胞DNA、RNA、羟脯氨酸的合成,促进表皮细胞和真皮细胞再生,促进病变、受损和断裂的真皮弹性纤维更新,修复,起到平复妊娠纹,消除疤痕,吸收皮肤褶皱,紧致皮肤的效果。

美腹丽人在效果和安全性上做到极致,只单单做到了这些,就已经可以打败很多行业兄弟了,但是只凭借这两点要想在去妊娠纹行业处于领军品牌领导地位还是远远不够的。美腹丽人之所以在去妊娠纹行业处于领导地位,除了其效果和安全之外,高标准服务也给美腹丽人增光添彩了很多,可以说,美腹丽人之所以有这么高的评价就是美腹丽人团队的高标准服务。

7973c69dbcf7a8b68a7d22b96da6a4e8.jpg

原本怀孕生宝宝是一件很高兴地事情,此时此刻怎么能让妊娠纹影响了我们的心情。专家告诉我们妊娠纹重在于预防,如果妊娠纹不及时预防,等到长出来消除起来就比较费时间了。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