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住建委曝光一批失信行为 责任单位将入信用黑名单


来源:红网

原标题:长沙市住建委曝光一批失信行为责任单位将入信用黑名单红网时刻3月12日讯(记者 岳瑾)“日常管理不到位,不配合行业主管部门管理,不配合文明创建”“无施工劳务资

原标题:长沙市住建委曝光一批失信行为责任单位将入信用黑名单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记者 岳瑾)“日常管理不到位,不配合行业主管部门管理,不配合文明创建”“无施工劳务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承揽劳务工程”……今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以下简称“市住建委”)曝光了一批住建领域失信行为。记者了解到,被曝光的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将被记入信用“黑名单”。

本次曝光的失信行为包括:“日常管理不到位,不配合行业主管部门管理,不配合文明创建”“无施工劳务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承揽劳务工程”“无危险化学品运输准运证擅自运输瓶装液化气”“未取得燃气经营许可证擅自经营液化气”等。

被曝光的项目(单位)包括:长沙润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沙融融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湖南克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长沙外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芙蓉区东岸街道望龙村大塘组无证液化气经营网点等。

被曝光的责任人包括邓望中、李国文、张新华、黄军、李道志等。

今年,市住建委独家通过红网房产《住建行业失信曝光台》栏目,按期公布相关企业的诚信情况,对长沙市企业进行监督。

如果您发现身边的建设工地、房产开发、物业服务等住建行业的企业和从业人员出现不诚信行为,可编辑信息至红网房产官方微信(redfdc)提供线索。

同时,随着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临近,红网房产频道开通电话、微信等投诉渠道,倾听你在买房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奇葩经历。倘若你在购房途中遭遇到不公平的对待,或者是买房黑幕,都欢迎向红网房产来吐槽。你可以拨打电话0731-82967052找到我们,或者在“红网房产”官方微信(微信号:redfdc)后台留言。

【温馨提示】

1、为保证您的投诉资料能够被我们核实、确认并联系到您,请您在微信投诉时务必附上您的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

2、请确保投诉内容真实、准确、详细,如有图片,请一并上传;

3、我们将选取部分投诉公布于众,相关新闻稿件将按照投诉者的意愿对其姓名和身份进行处理;

4、我们将保护广大网友权益,不会对外泄露任何个人信息。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