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卫视金鹰卡通特别打造的羊羊羊特辑即将播出


来源:东方网

由羊羊羊羊奶粉与湖南卫视金鹰卡通联合打造的<飞行幼乐园>特辑也很快与大家欢乐相见啦。大家要及时关注羊羊羊公众号了解播出时间哦!到时候大家就会看到蜻蜓姐姐和羊羊羊之间,会发生出一个怎样的故事

由羊羊羊羊奶粉与湖南卫视金鹰卡通联合打造的<飞行幼乐园>特辑也很快与大家欢乐相见啦。大家要及时关注羊羊羊公众号了解播出时间哦!

云图片

到时候大家就会看到蜻蜓姐姐和羊羊羊之间,会发生出一个怎样的故事啦!不过在这里小编在录制的时候也偷偷的拍了几张。大家赶快来看下吧。具体的节目内容还是要随时关注我们才知道哟!

云图片

《飞行幼乐园》是湖南电视台金鹰卡通卫视推出的一档幼教类节目,是金鹰卡通频道幼教类品牌栏目。节目受到了家长与孩子的一致喜爱,羊羊羊羊奶粉也希望通过节目把羊羊羊品牌传播到每个家庭。让大家关注羊羊羊,并且喜爱羊羊羊。羊羊羊羊奶粉做国产好羊奶,让宝爸宝妈们放心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