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rla奶粉焕新包装,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来源:东方网

上个月奶粉新政正式落地,这个被称为中国“史上最严”的奶粉新政,引发了奶粉品牌的高度关注。在这个新年婴幼儿奶粉首次迎来包装更换潮,arla奶粉也以全新形象陆续在国内上市。回顾新政

上个月奶粉新政正式落地,这个被称为中国“史上最严”的奶粉新政,引发了奶粉品牌的高度关注。在这个新年婴幼儿奶粉首次迎来包装更换潮,arla奶粉也以全新形象陆续在国内上市。

1.jpg

回顾新政的严苛标准,分别为以下四个方面:不得出现任何宣传语、不得标示任何营养特点、不得使用非简体汉字标识和产品学名至少大于品牌标识2倍。2017年Arla宝贝与我实力在新政后,成为第一个获得配方注册证的进口有机奶粉。 在新政的法规要求下,Arla 宝贝与我有机产品包装有新调整: 原有包装上的“皇室御用品牌”、“有机”、英文名因法规要求不再显示;三大认证标识、“原装进口”标识被移至侧面和背面。Arla 宝贝与我有机继续延续原有包装北欧风格和有机的绿色视觉,保持了小象,小企鹅,小老虎的手工编织的可爱形象。为了更好的与消费者沟通,段位信息也进行了明显提示。总体Arla 宝贝与我新包装进行了升级,营造简约高端的设计风格。2018年3月,Arla新政后包装将全面上市。

除此以外,Arla始终严守“1000法则”,Arla牧场中的每头奶牛都拥有1000平方米的生活空间,从水源、土壤到牧草都有1000天的转换器,并且保证0化肥、0激素、0农药。奶源是品质的基础,配方是营养的基础。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采用质臻营养的有机配方,DHA含量高于所有同类竞品,有助宝宝大脑发育。是唯一加入欧洲专利有机益生元组合GOS/FOS,符合黄金比例9:1的有机配方奶粉,帮助宝宝的肠道更有活力,营养吸收更全面。此外,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还蕴含α-有机乳清蛋白小分子,全有机乳糖(白砂糖、麦芽糊精0添加)更有助于吸收,营养更亲和,自然又健康。

1.jpg

Arla奶粉这次采用了新的包装,比以往的传统包装有了较大的改进,穿上新装的Arla奶粉,这次的包装有个最大的特点方便简洁明了,包装上产品的信息清晰显示,让消费者们一目了然,更直观的进行选购。同时,在密封性上和以往的传统包装相比更有优势,消费者们不用担心奶粉受潮结块的问题。

在这个新年,Arla奶粉新装上市意味着奶粉企业的营销将更倾向于消费者的精细化营销和教育,不再是单纯针对消费者的品牌宣传,而是在产品认知上做文章。2018年,arla奶粉将继续以“我就是我,一样的有机”为准则,用始终如一的高品质奶粉喂养中国宝宝。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