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rla有机奶粉 健康喜迎新春


来源:东方网

随着“有机食品”概念被普及,渐渐的催生出有机奶粉,随之有机奶粉开始引导奶粉选购新潮流,成为准妈妈这类消费者的新宠,各类品牌的有机奶粉摩拳擦掌。临近春节前夕,Arla有机奶粉也开

随着“有机食品”概念被普及,渐渐的催生出有机奶粉,随之有机奶粉开始引导奶粉选购新潮流,成为准妈妈这类消费者的新宠,各类品牌的有机奶粉摩拳擦掌。临近春节前夕,Arla有机奶粉也开启了健康喜迎新春。

1.jpg

提到有机奶粉,毋庸置疑大多数消费者的反应是:天然、安全、营养。众所周知,有机奶粉的奶源地排名前四的大部分都集中在欧洲。而北欧有着世界上最严格的食品检测标准,以奶制品中细菌含量(菌落总数)标准而言来比较,美国和欧洲其他国家执行的细菌含量(菌落总数)标准是每毫升不超过10万,丹麦的是每毫升不超过2万。丹麦婴儿食品同时执行欧盟的婴儿食品指令、世界卫生组织、欧洲食品安全局和丹麦国家食品管理局对婴儿食品内容和质量的管理要求,特别是丹麦国家食品管理局更执行比欧盟标准严格一倍的丹麦标准特别生产制造。

Arla有机奶粉采用质臻营养的有机配方,DHA含量高于所有同类竞品,有助大脑发育,是唯一加入欧洲专利有机益生元组合GOS/FOS,符合黄金比例9:1的配方奶粉,帮助宝宝的肠道更有活力,营养吸收更全面。同时Arla宝贝与我有机还蕴含α-有机乳清蛋白的小分子,有机全乳糖更有助于吸收。同时,Arla有机奶粉始终坚守1000法则,arla自家的有机牧场为每头奶牛提供1000平方米的生活空间,充足的空间供奶牛生活,以保证足量的有机牧草供奶牛食用,才能孕育出好品质的有机奶。而且从水源、土壤到牧草都有1000天的转换期,并且保证0化肥、0激素、0农药,从自家牧场到工厂,液态奶瞬间制粉锁鲜不上火。

1.jpg

除此以外,由于新政在上个月正式落实,很多企业将自己的产品名称进行了更换,以求达到标准。在这个新春,Arla的有机奶粉也不例外的更换新包装,它继续延续原有包装北欧风格和有机的绿色视觉,保持了小象,小企鹅,小老虎的手工编织的可爱形象。为了更好的与消费者沟通,段位信息也进行了明显提示。总体Arla 有机奶粉新包装进行了升级,营造简约高端的设计风格。即将于2018年3月,Arla新政后包装将全面上市。

2018健康喜迎新春,Arla有机奶粉,我就是我,不一样的有机,有机好营养,胃肠无负担!

1.jpg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