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视剧《边城风云》拍摄进行中


来源:东方网

三十集电视连续剧《边城风云》于3月1日在沂蒙红色影视基地开机拍摄,拍摄周期120天,目前剧组正在紧张的拍摄当中。据悉该剧改编自小说《木垒河》。本剧由年轻导演李金南指导,张钧涵、李德龙等新生代演员担纲主

三十集电视连续剧《边城风云》于3月1日在沂蒙红色影视基地开机拍摄,拍摄周期120天,目前剧组正在紧张的拍摄当中。据悉该剧改编自小说《木垒河》。

本剧由年轻导演李金南指导,张钧涵、李德龙等新生代演员担纲主演。故事以平安县城为背景,围绕主人公魏啸铭从一个懵懂的爱国青年成长为一名真正的革命战士的历程展开,以写实的手法,细腻的笔触,鲜活的人物,讲述1935年到1945年发生在平安县城的那些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

通过魏啸铭等人在共产党和八路军的领导下,在敌后广泛发展群众,开辟革命根据地坚持抗战最后取得胜利的过程,揭示中国共产党是抗日战争中的中流砥柱,中国共产党领导抗日军民开辟了广阔的敌后战场,并使其逐步成为全国抗战的主要战场,在全民族抗战中发挥了决定性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