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聚会饮酒后驾车 归途竟将车停在道路中央睡着了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长沙一男子聚会饮酒后驾车归途睡着将车停在道路中央3 月9 日7 时50 分许,岳麓大队分控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在潇湘路望月湖高架桥上发现一小车停在道路中央,驾驶人好像睡着了。 民警立刻赶往现场,

原标题:长沙一男子聚会饮酒后驾车归途睡着将车停在道路中央

3 月9 日7 时50 分许,岳麓大队分控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在潇湘路望月湖高架桥上发现一小车停在道路中央,驾驶人好像睡着了。 民警立刻赶往现场,果然在道路中央发现了一辆小车,经过多次呼喊,驾驶人终于醒来。打开车门民警就闻到了一股酒味。

随后民警将驾驶人带至岗亭询问,驾驶人姓李某某承认:他凌晨4 点跟朋友在KTV 聚会,喝了一瓶啤酒,本来在酒店休息一下,同行的朋友却叫他开车送一下,送朋友到目的地,返程途中刚好是早高峰,车行较慢,加上他刚从外地回长沙,几天都没有休息好,不知不觉就睡着了。经吹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李某某的血液酒精含量为44mg/100ml,已经达到了酒驾标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过度疲劳影响安全驾驶的,不得驾驶机动车。" 驾驶人过度疲劳仍继续驾驶的,将面临200 元罚款的处罚。人处于疲劳状态时,判断能力和操作能力均会有所降低。同时,饮酒后,人容易出现疲劳,视觉障碍等情况。此时驾车,极可能引发道路交通事故。长沙交警依法严管影响交通安全与畅通的包括酒驾、闯红灯、污损号牌等在内的五类违法行为,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和群众交通出行的安全感,请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