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9名女性获评全国三八红旗手 有你认识的吗?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湖南9 名女性获评全国三八红旗手6 个单位获评三八红旗集体3 月8 日,记者从省妇联获悉,全国妇联在" 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前夕,为中国女性点赞,并将她们中的一部分优

原标题:湖南9 名女性获评全国三八红旗手6 个单位获评三八红旗集体

3 月8 日,记者从省妇联获悉,全国妇联在" 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前夕,为中国女性点赞,并将她们中的一部分优秀代表评选为" 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 全国三八红旗手"、" 全国三八红旗集体"。

其中,湖南有9 人获评" 全国三八红旗手",6 个单位获评" 全国三八红旗集体"。

在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299 名女性中,湖南有9 名。她们分别是:

中国航发湖南动力机械研究所主任设计师赵海凤,

湖南宾之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

湖南省祁剧演艺有限责任公司副经理肖笑波,

中国石化长岭炼化公司工会副主席谢莉,

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妇科主任金芳和,益阳市资阳区政协副主席、资阳区妇幼保健院院长周和中,

郴州市锦兴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时英,

娄底市新化县桑梓镇中心学校教师章松霞,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泸溪县达岚镇潮地村妇联主席、计生专干杨珍姣。

同时,获得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的200 个单位中,湖南也有6 个单位,分别是:

长沙市开福区望麓园街道荷花池社区、

南华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

张家界市公安局永定分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

湖南省儿童医院护理部、

永州市宁远县中医医院糖尿病肾病科、

怀化市钟秀学校语数教研组。

潇湘晨报记者 刘双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