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豪华汽车品牌节后淡季 优惠放大成趋势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豪华汽车品牌节后淡季优惠放大成趋势文/羊城晚报记者 黎存根2018年的第一个月,国内豪车市场继续着“发烧”状态,销量增幅超过20%,部分热销车型的价格优惠幅度也出现了一

原标题:豪华汽车品牌节后淡季优惠放大成趋势

文/羊城晚报记者 黎存根

2018年的第一个月,国内豪车市场继续着“发烧”状态,销量增幅超过20%,部分热销车型的价格优惠幅度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收窄。不过,俗话说“一节淡三墟”,何况还是漫长的春节,节前购车消费的放量,自然也会影响节后的销情。春节假期结束后,记者走马羊城车市,人气一如预料般平淡。正是因为进入汽车销售的淡季,国产热销豪华汽车的价格优惠开始放大,进入一年中较佳的购车时机。

图/刘佳宁

A 节后淡季适合买车

记者近日走访各豪华品牌销售店发现,目前展厅客流并不多,更是与1月份的热闹差距甚大,已经进入名副其实的销售淡季。面对节后并不算旺的人气,宝马的一家4S店市场人员坦承,“新的一年压力很大,我们公司今年的销售目标增加了20%。”她介绍,虽然说一月份销量很不错,但春节后的趋势是优惠会加大,价格会回落,相比节前,三、四月肯定是一年中优惠较大的购车时机,当5月迎来小长假,会出现汽车销售的小旺季,豪华品牌热销车型的价格优惠会收窄。

据了解,节后看车的人群很大一部分是属于对性价比比较敏感的“精明”消费者,他们一般是处于消费升级的目的,没有马上购车换车的迫切需要,能用时间争取更多优惠。最近在4S店看车的白领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已经有一辆合资品牌的轿车,开了几年后,现在是时候注重生活品质了,所以比较心仪豪华品牌汽车,选择的范围还是在销量比较好的品牌车型之中。他表示,希望这段时间多比较,在价格优惠比较大时出手。

B 领跑车型优惠加大

奔驰、宝马、奥迪,作为豪华品牌汽车的领头羊,一直占据中国车市的一线地位。奥迪A4L、奔驰C级、奔驰E级、宝马3系、宝马5系、奥迪A6L、奥迪Q5、奔驰GLC、宝马X1等车型一直在豪华车销量上遥遥领先其他对手。而且,相比春节前的销售旺季,节后淡季已经行车优惠开始加大的趋势。

在1月豪华车销量排行榜,全系车型大换代的奔驰品牌名列第一,C级、E级、GLC是贡献销量最多的,深得中国消费者喜爱,成为炙手可热的畅销车型。记者从4S店了解到,目前上述三款车型价格都有着不同程度的现金优惠。其中,奔驰C级最高6.2万,入门车型的2018款C 180 L动感型运动版优惠2.80万元后,只需28.48万元;销售一直火爆的奔驰E级,根据配置不同,让利幅度从3千元到2万元不等。奔驰GLC时尚运动的外观,保值率也保持非常高的水平,难得的是给出的最高优惠达2.7万元,部分车型可优惠0.80万元。

虽然说,和奔驰相比奥迪在产品方面正处于新老交替的尴尬期,全新车型也就一款A4L上市,但品牌销量却占据了1月豪华车销量排行榜第二,A4L、A6L、Q5真可谓功不可没,其中,A4L是豪华轿车销量冠军,Q5是豪华SUV销量冠军。记者从4S店了解到,目前,奥迪这三大销售台柱车型都有着大额优惠,幅度之大令人瞠目结舌,而且置换购车用户可额外享受置换补贴1万元,这样的促销想不好卖都难!其中,奥迪Q5临近换代,也正是高性价入手的最佳时机,给出的限时优惠最高达10.38万元,2017款Plus 40 TFSI 进取型优惠幅度相对较小,但优惠5.59万元后只需34.37万元。奥迪A6L优惠幅度最大的2018款30周年年型50 TFSI quattro尊享型优惠高达9.77万元,优惠较小的2018款30周年年型TFSI进取型也优惠5.28万元,只需35.32万元。作为新车的奥迪A4L,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4.92万元,2018款30周年年型40 TFSI 进取型优惠3.41万元后需27.57万元。

宝马也是完成了全系大改款,虽然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在外观方面的变化相比老款并不大,但优惠幅度够吸引。据了解,目前宝马3系最高享有8.78万优惠,其中入门配置的2018款318i优惠4.20万后仅需24.60万元。自上市以来,宝马X1一直用销量证明自己,现在购车优惠最高更是达到了7.12万元,而入门配置的2018款sDrive18Li 时尚型,优惠4.96万后,仅23.64万,这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非常划算的。至于热销新车宝马5系,目前暂无现金优惠。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