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建钢构深圳分公司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来源:东方网

2018年3月5日是第55个学雷锋日,也是第19个“中国志愿者服务日”。作为志愿者之城的一员,中建钢构华南大区深圳分公司的小伙伴们为弘扬和培育雷锋精神,积极开展了多项&ldqu

2018年3月5日是第55个学雷锋日,也是第19个“中国志愿者服务日”。作为志愿者之城的一员,中建钢构华南大区深圳分公司的小伙伴们为弘扬和培育雷锋精神,积极开展了多项“学习雷锋”活动。

时值三月,深圳却已有了一丝暑意,为此南山区档案服务大厦项目从劳务工人实际需求出发,开展了爱心理发活动,为工友们送去一丝清凉。项目部管理人员、监理等也参与其中,有的在扫除地面的头发,有的变成理发师小助理。真正将雷锋精神融入集体生活,传递关爱温暖人心。项目青年员工王峰说:“每天在项目工地上看着这些工友们卖力地干着各种体力活,我心里既敬佩又心疼。总想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他们做些事,所以今天爱心理发的志愿服务活动我马上就报名参加了,觉得特别有意义。”

深圳市公安局第三代指挥中心组织项目员工集体学习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观看了主题电影《离开雷锋的日子》、讲述了“我心中的雷锋精神”并分享了自己身边的“雷锋故事”。项目经理苏首领要求项目员工积极向雷锋同志学习,发扬“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在工作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项目青年员工走进南方医科大学深圳附属医院开展特色志愿服务活动,为患者提供医疗咨询导引、儿童看护服务以及维护院区整洁卫生,发扬青年乐奉献敢担当的美好品质。活动结束后,项目部青年员工代表们与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志愿联合会紧密对接,计划于3月内再次送爱心进病房,为癌症病人送理发,送温暖,送祝福。

心怀“明行天下,礼运大同”精神的钢构人,让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在中建钢构扎根,用辛勤的汗水浇灌使之茁壮成长,激励着每一个正在砥砺奋进中的钢构人勇往直前!(文/陈可人何诗晴)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