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到底要不要跨越呢?长沙惊现“最纠结”标示牌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到底要不要跨越呢?长沙惊现史上最纠结的标示牌近日,有市民爆料称在长沙沙湾公园附近发现一" 自相矛盾" 的标示牌,内容是" 禁止跨越",而上面的广告语却是

原标题:到底要不要跨越呢?长沙惊现史上最纠结的标示牌

近日,有市民爆料称在长沙沙湾公园附近发现一" 自相矛盾" 的标示牌,内容是" 禁止跨越",而上面的广告语却是" 勇于跨越"。市民打趣询问,到底跨还是不跨?

从网友拍摄的照片可看到,在沙湾公园一草坪附近设置了该块标示牌,标示牌顶部写着" 勇于跨越追求卓越",中部写着" 禁止跨越",并绘有一个禁止图标,落款为" 中铁五局集团电务公司"。

市民将此图发至微博后,引来网友纷纷热议," 勇于跨越是对中铁创新发展而言,禁止跨越是对施工工地"," 真是今日最佳细心奖"。

24 日上午,记者与中铁五局相关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对方表示警示内容里的" 禁止跨越" 是根据每个施工现场实际情况进行制定,而" 勇于跨越" 是企业理念,在每个宣传栏都有," 每个施工现场情况不同,制定的警示内容不一样,我认为也不算冲突。"

该名工作人员表示,未避免更多误会也会考虑将" 禁止跨越" 改为" 禁止翻越。"

(潇湘晨报记者 张沁)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