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还有这种操作!湖南男子裤裆藏毒乘火车被抓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还有这种操作!湖南一男子裤裆藏毒乘火车被抓日前,41 岁的湘潭籍男子周某将海洛因用塑料袋包好藏匿于裤裆内,欲乘火车前往杭州,但刚进站不久就被长沙铁路公安处湘潭站派出所民警识破,当场从其裤裆内缴

原标题:还有这种操作!湖南一男子裤裆藏毒乘火车被抓

△网络图片

日前,41 岁的湘潭籍男子周某将海洛因用塑料袋包好藏匿于裤裆内,欲乘火车前往杭州,但刚进站不久就被长沙铁路公安处湘潭站派出所民警识破,当场从其裤裆内缴获海洛因0.25 克。目前,周某已被行政拘留。

2 月21 日20 时40 分许,湘潭站派出所民警在车站候车大厅5 区巡视时,发现一男子走路不太自然,形迹可疑,便上前询问。

民警发现男子回答问题支支吾吾,便将其带至公安执勤室内对其随身携带的物品进一步检查。结果在男子裤裆前发现一红色塑料袋,内有一包用烟纸盒包装的黄色粉末。

见状后,男子承认黄色粉末为毒品海洛因。经现场检测和称重,黄色粉末重0.25g。随后,民警对男子进行尿检,检测结果呈阳性,这表明他近期刚吸过毒。

经审查,男子周某今年41 岁,湖南省湘潭市人,曾在2017 年8 月因静脉注射毒品海洛因,被湘潭市公安局雨湖分局抓获后强制戒毒。出来之后,男子毒瘾再犯,2 月21 日下午,周某乘坐K534 次列车前往杭州,在家中吸食完毒品后,将剩下的毒品放在身上,企图晚上在火车上继续吸食。由于车站内执勤民警较多,安检查得严,于是周某便将毒品用塑料袋包好后,塞在自己裤裆内,不料被巡视的铁警当场查获。

目前,周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仍在深挖。

潇湘晨报记者吴和健 通讯员徐联盟 刘桢祯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