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未婚女孩被骗产子 “官二代”男友竟是两个孩子的爹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 我爸是领导!" 未婚女孩被骗产子," 官二代“男友居然是两个孩子的爹近日,未婚女孩肖某将自己孩子的父亲梁某告上法庭,涟源法院依法判决梁某承担抚养费

原标题:" 我爸是领导!" 未婚女孩被骗产子," 官二代“男友居然是两个孩子的爹

(网络图片)

近日,未婚女孩肖某将自己孩子的父亲梁某告上法庭,涟源法院依法判决梁某承担抚养费并赔偿损失。

就在这起看似普通的纠纷背后却藏着一个大骗局。年轻的肖某本以为遇见了高富帅,不顾未婚夫在订婚当日消失,还为他生下了孩子。没想到,未婚夫不但是个假富二代,甚至早已是两个孩子的爹。

2015 年10 月,涟源市石马山镇梁某通过微信与娄底年轻女孩肖某认识,梁某用假名与肖某交往,谎称自己未婚,是中铁某局领导,父亲是某单位领导。肖某见梁某条件较好且因家长催婚,很快就以身相许并与梁某开始同居生活。不久,肖某怀孕,2015 年年底带梁某回家见家长,梁某承诺正月初六与肖某订婚。到了订婚的日子,梁某却不见踪影,肖某担心梁某出事到处托人寻找。2016 年8 月,临近预产期,肖某偶然听说梁某可能是骗子,肖某多方打听均无果。2016 年9 月初,肖某独自生下小孩后持梁某照片继续寻找梁某,经相关部门和单位证实,梁某的身份、工作、婚姻状况及其父亲身份都是假的,其已婚且生有两个孩子,肖某此时才后悔莫及,但为时已晚。

肖某找到梁某要求其支付小孩的抚养费21.6 万元,生育小孩的医疗费、营养费2 万元,精神抚慰金10 万元,梁某却以不知道肖某怀孕生育小孩的情况为由拒绝。无奈,肖某只能向涟源法院起诉要求梁某支付上述费用。

涟源法院审理该案时,梁某承认自称未婚是为了欺骗玩弄肖某,追求婚外刺激。但梁某以不知肖某怀孕,未经其同意就生育小孩为由拒绝支付小孩的抚养费并拒绝肖某的其他赔偿要求。法院在调解未果的情况下,判决梁某按月支付小孩的抚养费直至小孩成年,支付肖某生育小孩的医疗费、营养费16000 元,赔偿肖某精神损失2 万元。判决后,双方均未上诉。

潇湘晨报记者周凌如 通讯员吴欣 肖军晖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