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新起亚K9预告图曝光 纽约车展发布


来源:凤凰网汽车

原标题:全新起亚K9预告图曝光纽约车展发布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起亚官方发布了全新起亚K9(北美称K900)的预告图。新车作为起亚的轿车旗舰车型,将采用最新的外观设计,预计搭载3.3升V6涡轮增压以及5

原标题:全新起亚K9预告图曝光纽约车展发布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起亚官方发布了全新起亚K9(北美称K900)的预告图。新车作为起亚的轿车旗舰车型,将采用最新的外观设计,预计搭载3.3升V6涡轮增压以及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有望在2018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起亚K9将与Genesis G90同平台打造。新车的整体造型十分修长,起亚最新的虎啸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双LED日间行车灯使其较具辨识度,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也很独特。全新尾灯设计与头灯呼应,下部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对于运动感的营造也有一定提升。

内饰方面,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尺寸较大,下方的多媒体控制区看上去采用金属材质,较具质感,中央的石英钟暗示了其较为高端的车型定位。另外,车门采用的菱形真皮材质包裹,对于设计感有一定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起亚K9或将搭载与Genesis相同的3.3升V6涡轮增压以及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70马力和426马力;传动系统或将匹配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器,并配备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袁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