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为赚50万彩礼加入传销 女友却为分手举报


来源:红网

原标题:男子为赚彩礼加入传销 女友为分手举报红网时刻2月19日讯(通讯员莫玉鑫 王沛琛 彭晨超)湖北省大悟县一男子张某因组织、领导传销活动而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逃犯,日前被衡阳铁路公安处祁东站派出所民警

原标题:男子为赚彩礼加入传销 女友为分手举报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通讯员莫玉鑫 王沛琛 彭晨超)湖北省大悟县一男子张某因组织、领导传销活动而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逃犯,日前被衡阳铁路公安处祁东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张某,30岁,系湖北省大悟县人。大专毕业后一直没有固定工作,经济状况较为拮据,但其女友陈某对张某经济要求较高。2017年初,陈某对张某说,如果年底前能赚到50万元彩礼钱,就愿意跟张某回老家见家长商量婚事,否则就彻底分手,张某闻言心中不免有些焦急,决定要想方设法弄点钱来。2017年5月,在一次同学聚会上,筹钱心切的陈某听同学说,目前南京有一个项目特别赚钱。据陈某坦言,他怀疑过该项目是传销,但因为太爱自己的女朋友不想和她分开,便决定跟同学去发展。

张某到南京后发现所谓的项目就是传销,但他还是在6个月内发展亲友做下线赚到3万元人民币。在张某人脉资源用完之后,张某又回到了没有收入的状态。女友陈某拿走张某的三万元后,发现张某再没有收入,于是提出分手。但张某仍然纠缠陈某,陈某为彻底甩掉张某,便向公安机关举报张某从事传销。2017年12月9日地方公安机关根据线索证实张某确有参与传销组织的行为,将其列为网上逃犯。

12月18日,祁东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根据线索将外逃的张某抓获,并移交当地公安机关。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