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5贺岁篇》陈小春收“压岁钱” 教育Jasper敬老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 大年初一上线的《爸爸去哪儿5贺岁篇》引全民“合家欢”观看,老爸萌娃们适时送上新春祝福,节目中老爸们的表现也颇有年味。陈小春在好心人家中留宿,还收到暖心老人送的红包

凤凰网湖南讯 大年初一上线的《爸爸去哪儿5贺岁篇》引全民“合家欢”观看,老爸萌娃们适时送上新春祝福,节目中老爸们的表现也颇有年味。陈小春在好心人家中留宿,还收到暖心老人送的红包,非常懂礼貌的陈小春不仅教育儿子Jasper如何“讲礼”,自己也亲身示范如何敬老,让网友产生共鸣“我们收压岁钱的时候就是这个样!”

《爸爸5贺岁篇》节目组为老爸们布置任务,要他们自行寻找留宿地,在路边好心人的帮助下,陈小春父子住进温馨的当地人家中。房东年迈的父母得知陈小春带儿子参加节目,身上只有近50元现金时,默默拿出钱来准备送给Jasper。陈小春现场教育Jasper递送财物要讲礼貌,懂得尊老。热情好客的老人家一定要陈小春收下,礼让之间网友们看到了自己过年收“压岁钱”的影子。最后陈小春在老人的热情之下收过心意,又在离开时默默放回老人家中,为孩子做了非常好的示范。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