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芒果小大使”抵达英国 开启一带一路文化交流之旅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 日前,由湖南国际频道组织、博才教育优秀学生组成的“芒果小大使”文化交流团抵达英国曼彻斯特,开启了为期8天的一带一路文化交流之旅。2月10日,曼彻斯特市长Eddy.

曼彻斯特市长Eddy.Newman在市长会客厅会见了芒果小大使一行

小大使们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前曼联球星Willie MorganWillie和小大使们亲切互动

凤凰网湖南讯 日前,由湖南国际频道组织、博才教育优秀学生组成的“芒果小大使”文化交流团抵达英国曼彻斯特,开启了为期8天的一带一路文化交流之旅。

2月10日,曼彻斯特市长Eddy.Newman在市长会客厅会见了芒果小大使一行,市长耐心地解答小大使们关于曼城市徽、文化的提问,邀请小大使们共赏名画,并授予芒果小大使他亲笔签名的荣誉证书,鼓励他们为英中青少年文化交流做出积极贡献

11日,应著名英超俱乐部红魔曼联的邀请,小大使们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前曼联球星Willie Morgan担任本次曼联VIP活动的特邀嘉宾,Willie送给小大使们他的回忆录和CD,晚上,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单独为小大使们开放。

从2月6日到13日,小大使们还先后到访了有500年历史的博尔顿学校、中国驻曼彻斯特总领馆、BBC儿童电台等。

“芒果小大使”是湖南国际频道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为促进各国青少年的友好交流与和平发展而打造的双向国际文化交流活动。据悉,“芒果小大使”还将到访比利时、美国、加拿大等一带一路国家,也将把这些国家优秀的青少年带到中国,让他们感知和了解中国。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