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黑马KZ谭定安歌手竞赛首秀夺第一 华晨宇下期或改编周杰伦经典歌曲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湖南卫视《歌手》2018第五期播出后,新杀出的一匹黑马——来自菲律宾的歌手KZ谭定安疯狂圈粉,一众网友纷纷为其打call。作为当天比赛的踢馆歌手,KZ谭定安与Jes

来自菲律宾的歌手KZ谭定安

凤凰网湖南讯湖南卫视《歌手》2018第五期播出后,新杀出的一匹黑马——来自菲律宾的歌手KZ谭定安疯狂圈粉,一众网友纷纷为其打call。作为当天比赛的踢馆歌手,KZ谭定安与Jessie J、汪峰、张韶涵、李泉、华晨宇、苏诗丁、张天七位歌手同台竞技,最后以一首阿黛尔的歌曲《Rolling In The Deep》成功惊艳全场观众,改编后的迷幻电子开头转入欢快的节奏,再配上语速超快的高能说唱,燃点不言而喻!

在大咖云集的歌手竞赛中,首秀就获得第一名好成绩的KZ谭定安着实吸引了大批目光及好奇心,所选歌曲《Rolling In The Deep》十分经典,但也意味着改编难度奇高,却被她诠释得如此出彩,究竟为何方神圣?

KZ·谭定安,1992年出生于菲律宾,菲律宾女歌手,曾翻唱过lady gaga的《Born This Way》,并因此走红。

她拥有只属于自己的独特嗓音。从小喜欢唱歌的她在高三时声带长了息肉,一年都无法再唱歌,手术后更是被告知再也无法唱高音,这让她难以接受,曾一度想放弃唱歌。

“只要我热爱唱歌,并不一定非得要用唱高音来让人们记住我!”处于低谷时期的KZ谭定安是Jessie J的疯狂小迷妹,她坦言当时听Jessie的歌给了她巨大的信心,于是开始寻找适合自己的独特的发音方式,也可以说正是这一步改写了KZ的一生。上帝向她关上门时,她为自己打开的一扇窗。

歌手当晚的比赛歌曲大获全胜,正是她用这独特的声音创造的奇迹。

“她给这个舞台带来了一种久违的,令人激动,热血澎湃的表演,就像是第二季邓紫棋第一次亮相的时候曾让所有的人瞬间为她起立鼓掌。”表演结束,现场的点评嘉宾对她给予了高度评价。

比赛结束后,记者在现场对竞赛选手进行了采访。

张韶涵表示担任串讲人时,在与歌手身份的转换过程中感觉很艰难,她笑称:“是两种心情,要在很短的时间内情绪转换过来,有种精神分裂的感觉。”但是觉得很好玩,如果有机会,她希望能接触更多新鲜的东西。

华晨宇透露,在下一场的比赛中,他将演唱一首自己非常喜欢的周杰伦的歌,花了很长时间进行改编,也是他首次在舞台上这样演唱,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