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运期间15岁女孩下错站 铁警助其重新上车找到妈妈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春运人流量大,15 岁女孩下错站,怀化铁警帮助她重新上车找到妈妈2 月12 日,因没有买到连号座位,一名15 岁女孩与母亲分别坐在不同车厢,不曾想,该女孩懵懵懂懂跟着人流下错了站。所幸怀化铁警

原标题:春运人流量大,15 岁女孩下错站,怀化铁警帮助她重新上车找到妈妈

2 月12 日,因没有买到连号座位,一名15 岁女孩与母亲分别坐在不同车厢,不曾想,该女孩懵懵懂懂跟着人流下错了站。所幸怀化铁警及时发现异常,问明情况后重新安排女孩坐上了火车。

2 月12 日上午10 时许,由长沙南开往怀化南的G6405 次列车从溆浦南站开车后,溆浦南站派出所值勤民警发现一个女孩独自在出站口徘徊,上前询问后才知对方下错了站。

原来,女孩叫张某,今年15 岁,湖南娄底人。当天和妈妈坐高铁回怀化老家过年。因为春运期间高铁车票紧张,她和妈妈车票没有买在一个车厢。列车到达溆浦南站后,她看到车厢大部分人都下车了,以为到终点站了,也跟着人流下车了,但是一出站她发现自己下错车了。

民警随后立即与G6405 次列车长联系,找到了小女孩的妈妈胡女士,并请她放心,铁路工作人员会安全将孩子送回怀化。

由于溆浦南到怀化南的列车要到12 点多才有一趟,在等车期间,民警把女孩带到车站值班室,对她进行安慰,还送上了热气腾腾的午饭。

12 点32 分,民警安全将其送上列车,母女也在怀化南站得以团圆。

潇湘晨报记者吴和健 通讯员刘亚平 许又林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