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4岁男孩骑车压住下体疼痛难忍 竟致一侧睾丸被摘除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湖南14 岁男孩骑车压住下体疼痛难忍,竟致一侧睾丸被摘除14 岁男孩下体疼痛到医院治疗,自称因骑车时压住" 蛋蛋",后来疼痛难忍才到医院治疗。2 月11 日,记者从郴州市第

原标题:湖南14 岁男孩骑车压住下体疼痛难忍,竟致一侧睾丸被摘除

14 岁男孩下体疼痛到医院治疗,自称因骑车时压住" 蛋蛋",后来疼痛难忍才到医院治疗。2 月11 日,记者从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获悉,男孩被诊断为" 左侧睾丸附睾扭转",一侧睾丸缺血发黑坏死,不得不进行手术摘除。

" 开始不是很疼,觉得没什么事,就没有去医院看病。" 亮亮家住郴州桂东县大塘镇,他骑自行车时前杠不慎碰痛蛋蛋,当时疼痛缓解。后来感到下体疼痛难忍,先去桂东县的一家医院做了彩超,后来不得不转院至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亮亮的妈妈说,她刚开始得知儿子下体疼痛之后,当时并未注意,后来孩子在睡觉时痛得感到难忍,于是带着儿子到医院治疗。

手术医生郭小勇介绍,孩子被诊断为" 左侧睾丸附睾扭转",来院后立即进行急诊手术探查,术中见睾丸扭转360 度,左侧睾丸坏死。孩子来得太晚,错过了6 个小时以内手术探查时机,造成睾丸失去供血,导致左侧睾丸发黑坏死,只能将左侧睾丸予以摘除。为了防止右侧睾丸也发生扭转的可能性,术中进行了右侧睾丸精索固定术。记者了解到,手术后对亮亮成年后生育不会有什么影响。

郭医生还表示,剧烈运动或者阴囊受到爆裂的损伤,螺旋状附着于精索上的提睾肌强烈收缩,可能会导致睾丸扭转。这种病例好发于冬季,如果骑车或者进行其他运动时碰伤了" 蛋蛋",出现下体不适症状,一定要立即到医院求医。6 小时以内及时到医院治疗,还可能保住睾丸不被摘除。

潇湘晨报记者张树波 通讯员唐静雯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