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高速路网单日流量近300万台次创新高 将逐渐回落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湖南高速路网流量创2018 年春运新高,下阶段将逐渐回落2 月11 日,记者从湖南省高速公路春运领导小组获悉,2 月10 日8 时至11 日8 时,全省高速公路路网流量创下春运以来新高,但总体

原标题:湖南高速路网流量创2018 年春运新高,下阶段将逐渐回落

2 月11 日,记者从湖南省高速公路春运领导小组获悉,2 月10 日8 时至11 日8 时,全省高速公路路网流量创下春运以来新高,但总体运行态势平稳。主要干线因车流量大造成的缓行和因事故引发的拥堵态势有所缓和,但G4 京港澳大浦枢纽、S11 平汝高速炎陵西枢纽和G55 二广高速梽木山枢纽等个别节点交通不畅。据统计,2 月10 日全省高速公路出入口总流量2,864,791 台次,较上一天有所回升,增长6.56%,创今年春运以来最高峰值。

省际卡口流量方面,广东方面数据显示,出粤车流于11 日呈现回落态势,据此研判,我省路网态势也将趋同。预计12 日,入湘和过境的车流将有回落,G4 京港澳、G55 二广和G60 沪昆等主要路段的流量压力有所减缓,通行状况出现好转。

省内出行高峰呈现,形成由主要城市向周边县市发散的区间车流,预计总体流量会较前期逐步走低。长株潭城市群和部分市(州)周边路网呈活跃态势,如G5513 长张高速长益段、G4 京港澳高速长沙段、S50 长韶娄高速长沙段、S20 长浏高速长永段等路段流量压力仍旧较大。

2 月10 日,省内易拥堵的6 个重点路段中,G5513 长常高速长益段总流量仍维持在6 万台次的高位;G60 沪昆高速邵阳南段东往西流量持续增长,达44275 台次。S50 长韶娄高速道林段东往西流量上升明显,较前日上升20.57%;G4 京港澳高速大荆段南往北流量较前一日下降25.31%,小塘段南往北前日略有回落,但仍维持在5 万台次以上。

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