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车突然离奇失控连翻跟头 3人均受重伤被困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沅江一小车突然失控连翻跟头,挡风玻璃碎裂成“蜘蛛网”,致3人被困均受重伤2 月10 日晚上10 时11 分许,湖南省沅江市一级公路十里坪,一辆小车在行驶中突然失控侧翻撞

原标题:沅江一小车突然失控连翻跟头,挡风玻璃碎裂成“蜘蛛网”,致3人被困均受重伤

2 月10 日晚上10 时11 分许,湖南省沅江市一级公路十里坪,一辆小车在行驶中突然失控侧翻撞向路边电线杆上,车内3 人被困。当地消防官兵立即赶赴现场救援,经过20 分钟的巧妙救援,3 名被困者被陆续救出,送往医院救治。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只见一辆小车侧翻在马路边,车头紧贴着电线杆,车身严重变形,零部件散落一地,挡风玻璃碎裂成蜘蛛网状,现场一片狼藉。

此时,车内含驾驶员在内,有3 名男子被困,3 人均伤势严重、意识模糊。

时间就是生命!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由于车身严重变形,被困空间较为狭小,为了扩大救援空间,方便救援,消防官兵利用液压扩张剪对车顶进行破拆扩张,从车顶开口处进入车内救出两人,另一名被困者由于被困位置较深, 不便从车顶处救出,消防官兵将已成" 蜘蛛网" 的挡风玻璃剪出一个" 生命窗口",由一名消防官兵从车顶处进入车内,协助将被困者从" 生命窗口" 救出。

据现场围观群众反映,事故车辆为了避让前方车辆,导致车辆失控后,连翻几个跟头,撞上路边电线杆。当时车上有4 名乘客,事故发生后,伤势较轻的一名乘客,已自行逃出。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潇湘晨报记者陈斌 通讯员陈灿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