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湖南卫视春晚全球直播 芒果台女主持紧急救场获赞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

2018湖南卫视春晚

凤凰网湖南讯 2月8日晚,在万家团圆的小年夜之际,2018湖南卫视春晚以一场“无人机灯光秀”震撼开场。整场晚会高科技结合传统节日、洗脑神曲结合传统文化,大牌云集,内容创新,可谓是赚足眼球!

黄晓明、罗大佑、Jessie J、周笔畅、关晓彤、任嘉伦、张碧晨、那英、李玉刚、等众多一线大牌明星均在首发之列,为全球观众带来精彩表演,共度团圆之夜。晚会由汪涵、何炅两大王牌主持坐镇,李锐、李维嘉、钱枫、杜海涛、沈梦辰、梁田、靳梦佳等相继加入主持阵容。

罗大佑“归来仍是少年”上演回忆杀

教主黄晓明与《中餐厅》中的搭档靳梦佳再度同台

晚会上,教主黄晓明与《中餐厅》中的搭档靳梦佳再度同台,合作了一曲由《中国话》和《洗刷刷》两首洗脑神曲改编而成的歌——《年夜饭》。歌曲十分欢快活泼,中华八大菜谱作为歌词听得现场观众纷纷喊饿,黄晓明随即台上大展身手烹制了一道“茄汁大虾”。

罗大佑以一首《恋曲2018》串烧在万家团圆时刻上演了一出回忆杀

久违露面的罗大佑当晚一现身,则让在场的观众惊叫连连。他以一首《恋曲2018》串烧在万家团圆时刻上演了一出回忆杀,抱着吉他实力演绎的他瞬间化身无数文艺青年的超级偶像。大波金曲串烧加上为其女儿而作的新歌,在短短几分钟时间里,带全体观众跨越了一整个时代。

李玉刚重新编曲《刚好遇见你》,融入越剧元素

艺术家李玉刚则上演了一首2017年度最火单曲《刚好遇见你》,现场粉丝直呼“被洗脑!”,随后“贾宝玉”和“林黛玉”的亮相惊艳全场。原来演出当天的歌曲在之前的联排中进行了重新编曲,将流行元素与中华传统的越剧完美结合,让晚会的文化氛围更浓厚了。观众表示:“真的毫无违和感,超好听!”

主持事故?梁田紧急救场被狂赞

不过当天的晚会因主持人的一个口误引发了一场不小的风波,而女主持梁田因其超快的临场应变能力被狂赞。湖南卫视主持人杜海涛在广告时间误将金主“交通银行”念成“招商银行”,酿成了一起突发主持事故。

何炅当场一脸黑,疑问“招商银行?”并立刻看手中提示卡进行确认。女主持梁田则淡定自若地脱口而出“交通银行”,并随手拿出交通银行黑卡,调皮的说:“梦辰刚刚叮嘱我,她有一张交通银行的银行卡。”成功转移所有人的注意力。事后网友调侃杜海涛的口误,“说明这个直播是真的真人秀”,“(杜海涛)可能年终奖要没有了”。

“教主”黄晓明致力公益 倡导关注空巢老人

晚会间隙,记者采访了多年来专注慈善的黄晓明,他表示2018年将重点关注空巢老人。“从今天开始,有空了多陪陪我们的爸爸妈妈,总是嘴上说着不用挂念的他们也会孤独。有空了打个电话,最好能常回家看看他们。”黄晓明说,人们往往把目光都放在孩子身上,但是我们没有发现身边很多的空巢老人也同样需要我们的关注。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