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岳衡山、邵阳崀山赴泰国柬埔寨举行旅游推介会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文丽贵)南岳衡山景区太极剑舒展轻灵刚柔并济,邵阳崀山景区花瑶姑娘服饰艳丽舞姿妙曼……近日,由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组团,南岳衡山景区赴泰国、柬埔寨先后开展

2月8日下午,“锦绣潇湘”——走进泰国曼谷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曼谷举行。

活动现场

2月5日,中国国家旅游局在柬埔寨首都金边举行的“美丽中国•2018北国冰雪联合推介会”。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文丽贵)南岳衡山景区太极剑舒展轻灵刚柔并济,邵阳崀山景区花瑶姑娘服饰艳丽舞姿妙曼……近日,由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组团,南岳衡山景区赴泰国、柬埔寨先后开展旅游推广活动,进一步开拓东南亚旅湘市场,加强与东盟国家文化旅游交流合作,深入推介南岳衡山旅游品牌形象。在“锦绣潇湘”——走进泰国曼谷文化旅游推介会上,衡阳南岳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等分别与泰方旅行社签订意向协议,促使更多的泰国游客在2018年走进湖南,游览潇湘美景。

2月8日下午,“锦绣潇湘”——走进泰国曼谷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曼谷举行。本次由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举办。中国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副巡视员孙波,泰国国家旅游局东亚市场促进发展组主任罗泰东,泰国出境旅游协会会长陈耀源,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市场开发处处长黄国斌等出席推介会。

孙波介绍,中泰两国地缘相近,人文相亲,互为重要的目的地和客源市场。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2017年中国共接待77.57万泰国游客,同比增长3.6%,赴泰旅游的中国游客高达980万人次,同比增长12%,双向往来规模已超1000万人次。

湖南山水风光秀美奇特,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民俗风情多姿多彩。会上,黄国斌作湖南旅游推介。黄国斌介绍,目前,湖南已开通长沙至泰国曼谷、清迈、甲米、普吉等4条直飞航班,依托便利的航空交通,湘泰两地旅游业界交往频繁,泰国已成为湖南游客出境旅游的首选之地。

推介会上,湖南省南岳衡山、崀山景区先后进行了推介。南岳衡山的绝美风光及太极剑“一拂尘烟”等特色表演吸引与会代表热情观看;南岳区委书记曾建华出席推介会活动并与国家旅游局、省旅发委领导和泰国旅行商代表深入交流座谈;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旷诗秦为现场嘉宾抽奖,奖品为南岳特色旅游产品和南岳衡山中心景区、大庙景区、水帘景区门票及飞拉达体验券,南岳区旅发委与泰国东钰旅游贸易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精彩的旅游推介和战略协议的签订,将吸引更多的泰国游客将在今年来到湖南、来到南岳衡山。

早在2月5日,中国国家旅游局在柬埔寨首都金边举行的“美丽中国•2018北国冰雪联合推介会”,包括湖南在内的多省旅游部门和企业参与推介,南岳衡山景区也现场推介了南岳特色旅游资源和产品。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