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返地球》芒果TV上新 张亮孤军奋战惨遭傀儡追击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 《重返地球》第三次任务即将开启,张亮被队友抛弃惨遭傀儡追赶,又现攻击性新傀儡类型,“地球之子”内部矛盾进一步升级,更强傀儡技能与内部冲突集体爆发,地球之子能否成功

凤凰网湖南讯 《重返地球》第三次任务即将开启,张亮被队友抛弃惨遭傀儡追赶,又现攻击性新傀儡类型,“地球之子”内部矛盾进一步升级,更强傀儡技能与内部冲突集体爆发,地球之子能否成功完成本次任务?陷入黑暗深渊的张亮能否获救?敬请关注2月9日周五中午12:00播出的芒果TV自制超时空生存实验剧《重返地球》。

张亮被队友“抛弃”孤身奋战 黑暗密室内惨遭傀儡追击

地球之子们遇到的第三次任务需要两队人员兵分两路,各自获取生活物资和开启阀门获取生活用水。张亮在以为掌握傀儡行动规律后独自一人进入黑暗密室,仍然被傀儡发现惨遭追击,还一度被傀儡抓住,胸前指示灯变成黄色无防护状态状态。

再一次进入黑暗密室后,与张亮通过讲机沟通行动信息的队友被傀儡攻击逃离指挥室,黑暗中的张亮多次通过对讲机呼叫队友,询问“我现在要往哪里走”未果,不得不独自应付数量众多傀儡的纠缠。他孤身一人在黑暗密室内匍匐前行,依靠此前多次出任务的经验在黑暗中行动,到底能否顺利完成任务?陷入黑暗深渊的张亮能否获救?张亮命运究竟如何发展?

惊现攻击性新型傀儡 “地球之子”成员冲突加剧

智取生活物资的队伍同样面临险境,他们需要在傀儡眼皮底下,钻过易拉罐方阵进入房间取出保险柜中的物资。通过试探,他们发现傀儡是通过声音辨识方向并发动攻击后,卢菲菲率先用牙齿咬断绳子,拿掉可能制造声音的易拉罐进入房间。而在卢菲菲开柜取物资时,张煜龙却不听队友劝阻一意孤行进入里间,打乱了卢菲菲的节奏,其他傀儡也都被惊醒,甚至出现一只主动攻击型的傀儡。他们如何与傀儡斗智斗勇冲出重围?

在第三集中,“地球之子”内部成员意见发生分歧,努尔讽刺小蘑菇、赵一桉“待在中控室被保护没有尊严”。一方强调尽量保护自己,一方主张为完成任务可以有牺牲,双方一时冲突激烈,小蘑菇更是直接怒踹椅子。两方矛盾将如何化解?

更强傀儡技能与内部冲突集体爆发,地球之子能否成功完成本次任务?陷入黑暗深渊的张亮能否获救?关注2月9日周五12:00播出的《重返地球》第三期,看张亮如何孤身奋战应付傀儡纠缠,新型傀儡重围将如何巧妙化解,队友内部矛盾能否化解!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