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速美超级家去伪存真,新标准公布为消费者护航


来源:中国网

速美超级家是东易日盛集团旗下的互联网家装品牌,提供专业多选的标准化一站式整家产品和一体化服务。真正为消费者提供“所见即所得”的整套成品家装;一体化服务实现了在12小时内完成设计

速美超级家是东易日盛集团旗下的互联网家装品牌,提供专业多选的标准化一站式整家产品和一体化服务。真正为消费者提供“所见即所得”的整套成品家装;一体化服务实现了在12小时内完成设计、签约工作, 最快45天即可拎包入住的高效率家装公司。

DIM+数装美居系统是基于BIM技术并结合家装行业特点进行升级研发的系统,这套系统由东易日盛历时5年率先研发问世,解决了家装行业内存在的诸多问题。快速设计,极致体验,以实际户型和真实产品搭建,真正的所见即所得。近日速美超级家为进一步维护消费者的权益,保护消费者不被不法商贩蛊惑,出台了一系辨别真假速美的规章流程。

一、辨别真假的标准

1.是否是官网线上签约: 购买速美装修服务的客户,必须通过速美官方网站系统(www.sumeihome.com)与速美公司进行网上签约;

2.查看合同印鉴:客户与速美进行装修合同签约时,唯一合同章印(系统生成电子章印)公司名称为:速美集家装饰有限责任公司;

3.检查收款单位:所有装修款均通过速美官方网站系统(www.sumeihome.com)采用网络支付方式或云POS系统付款至速美全国统一收款账户,唯一收款单位为:速美集家装饰有限责任公司

以上三要素缺一不可,如您签约和付款流程与上述描述不符,则您购买的产品和服务将得不到速美官方提供的售后保障。

二、如何验证合同的真假?

1. 电话核查:

如果您发现门店不按上述流程与您签约,可拒绝付款并要求门店严格执行上述流程,同时可拨打400-700-2575进行真伪核查。

2.官网核查:

第一步:上速美超级家官网,点击登录

1.png

第二步:登录合同上的账号和密码

2.png

第三步:登录进入后,找“个人中心”——“订单管理”——“我的订单”即可确认是否有自己的订单存在。

3_副本.png

速美超级家是东易日盛旗下互联网全屋定制家装品牌,由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先生亲自担任首席产品经理,秉承东易日盛集团上市品质和标准,在供应链资源、流程管理方向精选与优化,是东易日盛集团的明星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李立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