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将捡来车牌安上新车后上路 民警一眼识破罚款扣证


来源:尚一网

原标题:50元成本一顿勾兑变身千元白酒柳叶湖警方打掉一制作假酒窝点尚一网讯(记者游涛 蔡文龙 通讯员吴林芳)2月7日,常德市公安局柳叶湖分局白鹤山派出所联合该区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捣毁一个专门仿

原标题:购新车捡来号牌就上路常德民警一眼识破罚款扣证

尚一网讯(记者蔡文龙 通讯员欧阳军)2月2日,常德市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在常德大道与朗州路交会处查获一起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16时许,该大队特勤中队民警发现一辆临时号牌为浙D34×××的白色帝豪轿车向路口驶来,且驾驶人神色有些慌张。检查中,民警发现该车并未购买保险,且使用的临时车牌对应的车架号和该车车架号不一致,认定该车存在使用其他车辆机动车号牌等多项违法行为。

经查,驾驶人易某为江西人,在常德购买新车后未及时购买保险便上路行驶,现在使用的临时号牌自称是捡来的。民警当即对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作出驾驶证记12分、罚款5400元、收缴临时车牌、暂扣机动车和驾驶证的严厉处罚。

[责任编辑:袁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