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rla宝贝与我更懂有机


来源:东方网

回顾去年,严苛的奶粉配方注册获批的名单公布后,对中国乳企经历了大洗牌,一些不合格的企业和品牌都被淘汰。而Arla奶粉凭借着实力,顺利的通过了配方注册的审核。2018年,史上最严奶粉新政正式落地,Arl

回顾去年,严苛的奶粉配方注册获批的名单公布后,对中国乳企经历了大洗牌,一些不合格的企业和品牌都被淘汰。而Arla奶粉凭借着实力,顺利的通过了配方注册的审核。2018年,史上最严奶粉新政正式落地,Arla更换全新包装,开启新的一年,继续以优质的奶粉喂养中国宝宝。

北欧有着世界上最严格的食品检测标准,以奶制品中细菌含量(菌落总数)标准而言来比较,美国和欧洲其他国家执行的细菌含量(菌落总数)标准是每毫升不超过10万,丹麦的是每毫升不超过2万。丹麦国家食品管理局更执行比欧盟标准严格一倍的丹麦标准特别生产制造。所以不是丹麦专供的婴儿食品根本不符合质检标准,进入不了丹麦市场。可见Arla宝贝与我奶粉品质及其出众,这才是在品味原生态的纯净!

在丹麦,Arla宝贝与我奶粉占一半以上市场份额。Arla宝贝与我奶粉在包装上有了新的变化,铁罐包装印有可爱动物头像,而其它的奶粉多是环保纸盒包装。再看Arla宝贝与我奶粉从时间、空间和速度上严守1000法则,牧草和作物至少需要36个月转换期,才可以用来作为有机饲料,arla以极致耐心,用1000天对牧草精心呵护,为每头奶牛提供1000平方米的生活空间。

从鲜奶瞬间成粉,用速度锁住有机的营养。奶源是品质的基础,配方是奶源的升华,arla奶粉采用质臻有机配方,富含α-有机乳清蛋白小分子,有机全乳糖更有助于宝宝吸收,专利益生元组合与DHA&ARA,DHA含量高于同类竞品,让营养更易吸收,更亲和宝宝身体需求。

正如品牌方所言,坚持有机奶粉的品质,不仅仅是对arla宝贝与我的品牌负责,更是对成千上万中国宝宝健康的负责。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