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千禧丽人为公益事业献力,传递爱心


来源:东北新闻网

她不仅将美丽带给人间更将爱心撒满世界昨日,一个下着绵绵细雨的日子里,本报记者来到了新疆千禧丽人整形医院,见证了这个在新疆有着三十多年医美经验的机构是如何为公益献力的。来到了医院,首先见到了千禧丽人的董

她不仅将美丽带给人间更将爱心撒满世界

昨日,一个下着绵绵细雨的日子里,本报记者来到了新疆千禧丽人整形医院,见证了这个在新疆有着三十多年医美经验的机构是如何为公益献力的。来到了医院,首先见到了千禧丽人的董事长也是有着“新疆医美第一人”之称的康小燕医生,在千禧丽人的员工搬运着为“米泉爱心偏瘫老年公寓”准备的物资时,本报记者有幸采访到了康小燕医生,她对于如何筹备此类公益事业也是显得驾轻就熟。“在我一九八三年开办千禧丽人的时候想得更多的是如何把美带给更多人,让他们生活得更自信,更美丽,但是随着企业渐渐做大,尤其是2013年我在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的邀请下参加了爱心365整形修复计划后,我愈加意识到了随着企业的壮大就理应肩负更多的社会责任感,所以这些年我们的公益活动不仅仅有免费救助整形失败者这样的,也有为孤儿院、养老院献爱心的活动,之前都是我亲自过去,但是因为我们今年被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指定为新疆唯一整形修复基地,所以我最近特别忙碌,每天都要面诊许多前来进行修复手术的患者。因此这次的献爱心活动由我们行政院长邹院长带队,我想相信她会圆满完成此次任务的!”采访完康医生后,千禧丽人的工作人员也已经准备好了物资,虽然天上下着小雨,但是我们还是按照原定计划前往米泉爱心偏瘫老年公寓。

只要有爱,人人都可以做公益

来到米泉爱心偏瘫老年公寓后,我们先是对公寓的吴院长进行了采访,她表示:自己开办这个公寓已经有四年之久了,但是随着入住的老人人数越来越多,养老院已经从开始的收支平衡变成了现在这种入不敷出的情况,她是在一次公益活动中认识了千禧丽人的康医生,两人尽管有着不同的身份但是对于公益事业,对于爱心事业都有着很高的热情,这次千禧丽人能送来一批急需的物资她十分感谢,并且她深情地向我们表示,不管以后遇到多大的困难,都会把公益事业坚持下去。

图片1.png

在院长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养老院的现状,楼道里有不少的爷爷奶奶看到我们的到来表现出十足的好奇和兴趣。

图片2.png

九十多岁的王爷爷尽管耳朵已经不太好使了,但是他仍然十分健谈,和我们聊起了他当兵时的往事依然头脑清晰,聊到兴起时胃口大开,我们为他剥了一根香蕉,老人说:“你们常来!我还有好多故事要给你们讲。”他的家人王先生(图右一)谈起了这些年养老院对老人的照顾也是颇有感慨:近年来有一些养老院条件比这里好,可是老人舍不得对他尽心尽力照顾了许久的护工,还是坚持住在这里。

图片3.png

经过一个上午为老人剪头发、打扫卫生、拉家常的活动,本报记者和千禧丽人工作人员都感到了平时养老院工作人员的辛苦,我们希望所有关注我们的人同我们一起关注身边的老人,正所谓子欲孝而亲不在,他们也像您一样年轻过,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岁月逐渐使他们的容颜老去,四肢也变得不灵活,思维也渐渐地像小孩子一样,他们需要我们更多的呵护和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李立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