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旅客突发肾结石 列车临时停靠4分钟救助患者


来源:红网

【春运故事】旅客突发肾结石 列车临时停靠4分钟救助患者红网时刻2月5日讯(记者刘力 通讯员石磊 童鹏)2月5日下午,广铁长沙车务段在红网论坛铁路春运大直播帖子里留言:旅客突发肾结石, 列车临时停靠救助

【春运故事】旅客突发肾结石 列车临时停靠4分钟救助患者

临客K4426次列车临时停靠汨罗车站4分钟,救助突发肾结石患者。

患者在乘务人员的搀扶下慢步走下列车。

患者被放上担架即将送往医院。

红网时刻2月5日讯(记者刘力 通讯员石磊 童鹏)2月5日下午,广铁长沙车务段在红网论坛铁路春运大直播帖子里留言:旅客突发肾结石, 列车临时停靠救助,并贴上了旅客被救助的照片。

经记者了解,帖子所提的事情发生于2月4日13时40分,湖南汨罗火车站客运值班员吴南霞接到车站值班员通知,临客K4426次列车上有一名突发疾病的男性旅客,调度安排列车临时停靠前方汨罗车站救治。

吴南霞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13时55分,救护车抵达车站,三名救护人员赶到一站台,与工作人员一齐等候。14时05分,K4426次列车停靠汨罗站4道,医护人员和车站、列车工作人员随即将旅客扶至担架上,旅客说自己突然腰痛难忍,随后旅客被送上救护车,送往汨罗市中医院救治。临时停靠的K4426次列车于14时09分开车继续前往目的地。

该名旅客姓张,49岁,独自一人从深圳回河南老家过年,没想到在车上突然腰痛难忍,由于K4426次从深圳始发,直到河南信阳才安排停车,列车员告知广铁集团调度后,调度立即发出命令,列车在前方汨罗车站停车。

据医院诊断,病人是肾结石复发,经过及时治疗,病情已经稳定,并顺利出院。18时30分,旅客在工作人员陪同下登上K356次列车,继续返乡旅途。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