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声波灸疗新科技 约汗实业带你来体验


来源:东方网

2月4日,由约汗实业集团主办的“超声波灸疗仪新科技,约汗实业带你来体验"的活动在紫荆山东里路的综合楼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山西弘建浩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边浩盛、山西中医

2月4日,由约汗实业集团主办的“超声波灸疗仪新科技,约汗实业带你来体验"的活动在紫荆山东里路的综合楼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山西弘建浩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边浩盛、山西中医药大学中医临床研究所副教授、太原东方医院院长高建立、超声波灸疗仪发明人纪建平教授、湖南吉美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大区经理马鸣以及约汗实业集团董事长刘子帅、副总经理张伟、许嫚等。

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生活节奏的逐步加快,我们的生活状态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高强度的忙碌工作、久坐、久站、饮食不定等不良生活习惯都可能让我们坠入“亚健康”的漩涡。

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可能导致严重的疾病,因此及时调理亚健康状况就显得极为重要。《黄帝内经•素问》也有一段精辟的论述:“圣人不治已病治未病,不治已乱治未乱……夫病已成而后药之,乱已成而后治之,譬犹渴而掘井,斗而铸锥,不亦晚乎。”所以:未病定期保养,欲病规范调理,已病及时治疗。亚健康是“欲病”,也就是疾病的早期阶段,如若不能及时调理,等到疾病降临则于身体大大不利!

超声波灸疗仪适应广大三高症状人群、亚健康人群、慢性病人群、患有疼痛症状的人群及患有相关疾病、需要保健调理的个人及家庭使用。如果我们每天使用超声波灸疗仪,就可以有效地达到免疫调节、调理脏腑,平衡阴阳,舒通经脉,强身健体,推迟衰老等作用。因为一般的按摩仪或做足疗只能做到解决浅表的不适,却不能解决机体组织深层的病变,超声波灸疗仪却能穿透机体组织6---8cm,可以深层解决病症,这是其他任何保健理疗产品做不到的。且完全符合中医的通(经络、血管、肠道)、调(五脏、气血、营养)、平(平衡阴阳)的理论。

此款超声波灸疗仪由山西弘建浩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而成, 这是一家专门研发、组装、销售超声波电子产品的科技公司,公司拥有几十名超声波领域资深的专家学者经过多年的研究,研发出一款对普通大众有调理保健作用并具有特殊治疗作用的电子产品——超声波浴足系统,并申报了国家发明专利。

活动现场,山西中医药大学中医临床研究所副教授、太原东方医院院长高建立,给大家进行了养生知识的普及,同时,针对如何利用超声波灸疗仪对慢性病、亚健康进行有效的帮助,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所谓亚健康,就是指无临床症状和体征,简单地说就是你到医院做了各种检查,都是正常的,可自己就是不舒服,这就是亚健康。一般来说,亚健康由四大要素构成:一、疲劳,二、失眠、多梦、消化不良,三、每天无精打采,干什么也没精神,四、与年龄不相称的组织结构和生理功能的衰退。概括的说,亚健康是个大概念,包含着前后几个阶段,其中,与健康紧紧相邻的称“轻度身心失调”,它常以疲劳、失眠、多梦、消化功能差、情绪不稳定等为主要症状,但是这些失调可以恢复,恢复了与健康人一样。目前40岁以上的人群中亚健康逐年增加。他们表现比较错综,可导致慢性疲劳或持续性的身心失调,并常伴有慢性疼痛、反复感冒、精力不支等症状。也有专家将其错综的表现归纳为3种减退:活力减退、反应能力减退和适应能力减退。

那超声波能改善我们人体有哪些问题呢?

超声波是声波的一部分,是人耳听不见、频率高于20KHZ的声波,它和声波有共同之处,即都是由物质振动而产生的,并且只能在介质中传播;同时,它也广泛地存在于自然界,许多动物都能发射和接收超声波,其中以蝙蝠最为突出,它能利用微弱的超声回波在黑暗中飞行并捕捉食物。通常用于医学诊断的A超、M超、B超、彩超、四维彩超(一台国产医用黑白超声波设备价格为几十万,一台进口四维彩超约四百万)。超声波浴足系统所利用的超声波频率为800K赫兹-1兆赫兹(800K赫兹作用于浅表部位,1兆赫兹作用于深层部位)。

由于超声波的能量传递形式的特殊性,医学界发现,超声波具有极高的医用价值。在特殊的频段范围内,作用于人体,能起到良好的辅助治疗和保健作用。” 高院长所讲的科普知识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据约汗实业集团董事长刘子帅讲,他们将专注健康管理咨询,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健康管理配套服务,尽最大努力使更多人得到受益。

此次活动超声波灸疗仪正式在郑州落地和大家见面,接下来还将在太原、南京等地陆续上市,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普及到千千万万个家庭中,为人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