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撒贝宁重新解读小鲜肉 林墨霸气喊话“是非成败未来见”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 全国首档00后青春期脱口秀《放学别走》自开播以来就在学生和家长群体中好评如潮,节目不仅让00后说出他们的想法,让更是通过这样一个平台,帮助他们寻求解决问题的方式,引导青少年形成正确的价值

凤凰网湖南讯 全国首档00后青春期脱口秀《放学别走》自开播以来就在学生和家长群体中好评如潮,节目不仅让00后说出他们的想法,让更是通过这样一个平台,帮助他们寻求解决问题的方式,引导青少年形成正确的价值观。本周日中午12:00也即将更新第六期撒贝宁也将带领智囊团成员们共同探讨“小鲜肉”这样一个热点话题。

撒贝宁重新解读小鲜肉自称“宁宁”逗笑众人

“小鲜肉”在度娘里的解释为指年轻、帅气的男性。一般是指年龄在18-30岁之间的性格纯良,感情经历单纯,没有太多的情感经验,并且长相俊俏的男人。撒贝宁在现场听到这个解释之后才恍然惊觉自己已经过了“鲜肉”的年龄,原来他一直以为小鲜肉的年龄是在18到45 岁。撒贝宁也在现场坦言,“不应该去拿小鲜肉去称呼别人,它把一个真正努力的艺人给说低了,一个人最重要的是灵魂,而小鲜肉却把重点落在了肉上面。”

撒贝宁和本期大人物林墨在谈及到了喜欢别人叫自己什么的话题,林墨也指出就希望别人叫自己林墨,不需要太多的标签和别称。撒贝宁也立即接话道“那你们就叫我宁宁吧”撒老师猝不及防的卖萌真可谓验证了那句“卖萌不分年龄,只要喜欢就行”。

林墨谈鲜肉养成计划小鲜肉不等于没实力

在别人眼里,小鲜肉总是和没实力,只看脸,靠粉丝等词汇联系在一起,但是林墨却用自己的实力证明自己。不仅在现场演唱《青春纪念册》大秀歌喉,还与撒贝宁、陈柯帆进行俯卧撑体能训练,“一个枣两个枣三个枣......”的肺活量训练令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人们常说“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林墨也希望不断通过自己的努力与实力,让更多的人能够看到他、欣赏他。林墨也喊出了自己的态度:小鲜肉不等于没实力,是非成败我们未来见。

《放学别走》讲述的正是来自我们身边青少年的故事,把他们的声音、他们的追求、他们的梦想传播出来,让世界听到。只有不墨守成规,勇敢地探索、改变、创造,世界才会慢慢变成我们喜欢的样子,而我们也会成为让自己和他人欣赏的个体。在第六期的《放学别走》不仅谈到了“小鲜肉”这样一个内容,还有“学校食堂”“隐私权”等孩子们共同关心的话题。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