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去年4季度房地产市场提示警示 长沙8房企被点名


来源:红网

原标题:湖南发布去年4季度房地产市场提示警示信息 长沙8房企被点名红网时刻2月1日讯(记者康希)根据《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房地产市场提示、警示信用信息有关工作的通知》规定,经过省内

原标题:湖南发布去年4季度房地产市场提示警示信息 长沙8房企被点名

红网时刻2月1日讯(记者康希)根据《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房地产市场提示、警示信用信息有关工作的通知》规定,经过省内市州、省直管县经济体制改革试点县(市)及有关单位核查上报,湖南全省2017年4季度房地产企业提示信用信息、警示信用信息共计53条,长沙鑫喜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34家房企被警示,千禧龙(湘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19家房企被提示。

长沙地区,共8家房企被警示或提示。长沙鑫喜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开发欧亚达第一国际项目过程中,因拒不执行相关建设主管部门及其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监督机构发出的整改或停工施工通知被警示;湖南健郡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开发建设伍家岭现代生活广场项目时,同样因为上述原因被警示;由长沙奥克斯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长沙奥克斯缔壹城4号地块因未按要求组织安全生产大检查被警示;湖南高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未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文件要求被警示。

此外,湖南融信房地产营销顾问有限公司、长沙大凡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湖南联太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长沙高新开发区爱平房地产中介服务部因"为已被人民法院冻结的房屋提供房地产经纪服务"等不良行为被提示。

在2017年四季度湖南房地产市场不良行为记录中,多数房企因“欠缴税费”“ 未按规定参加资质年度核查”原因被提示或被警示。湖南东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因欠缴不同额度的税费被提示,湖南德江南现代商贸城实业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因“未按规定参加2016年度资质年度核查,被注销资质”等原因被警示。

其他不良行为记录还包括“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或违法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规定进行建设,施工图设计文件未经审查或者审查背部合格,擅自施工”“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不招标,将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化整为零或以其他方式规避招标”等。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