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年四季度湖南53家房企和中介被警示提示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2017年四季度湖南53家房企和中介被警示提示1月31日,湖南省房地产行业信用信息领导小组公布了2017年四季度湖南省房地产企业提示信用信息、警示信用信息,全省2017年四季度房地产企业提示信

原标题:2017年四季度湖南53家房企和中介被警示提示

1月31日,湖南省房地产行业信用信息领导小组公布了2017年四季度湖南省房地产企业提示信用信息、警示信用信息,全省2017年四季度房地产企业提示信用信息、警示信用信息共计53条。

其中,长沙8家企业被警示或提示,其中房企4家,中介4家。长沙鑫喜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湖南健郡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因“拒不执行相关建设主管部门及其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监督机构发出的整改或停止施工通知”被警示;长沙奥克斯置业有限公司因“未按要求组织安全生产大检查”被警示;湖南高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未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文件要求”被警示。

相关新闻

湖南融信房地产营销顾问有限公司、长沙大凡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湖南联太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长沙高新开发区爱平房地产中介服务部因“为已被人民法院冻结的房屋提供房地产经纪服务”等不良行为被提示。

从全省情况来看,上榜房企主要不良行为包括:未按合同约定交房、欠缴税费、未按规定参加2016年度资质年度核查被注销资质、拒不执行相关建设主管部门及其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监督机构发出的整改或停止施工通知等。常德的湖南德江南现代商贸城实业有限公司等21家房地产企业未按规定参加2016年度资质年度核查被警示。

长沙市住建委曝光一批失信行为

1月31日,长沙市住建委曝光了一批住建领域失信行为。被曝光的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将被记入信用“黑名单”。

被曝光的项目包括:绿地北外滩二期2栋,中煤建工化勘院,华时代,湖南中环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湖南新环境房地产经纪连锁有限公司,恒泰·湘壹府项目,京港澳高速长沙黎圫段东西辅道综合管廊分变电所安装工程,长沙虹桥混凝土有限公司,伍家岭现代生活广场,长沙市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二标,高瑞雅园(梅岭国际)三期,欧亚达第一国际,高新区国际社区(住宅)项目,长沙轨道交通3号线SG-12标,合能沙湾公馆1#、2#、8#、10-13#及北地下室,吉联小区二期1#、2#住宅,长沙高原红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长沙思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沙祥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湖南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新校区二、三标段,天马新能源科技产业园8#栋,长沙平安财富中心等。

失信行为包括:落实房地产相关调控政策不到位,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擅自开工建设,违反《长沙市人民政府关于长沙市中心城区禁止和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规定在建设工地燃放鞭炮,在二手房交易过程中有违反诚信建设的行为,未对暂时不能开工的建设用地的裸露地面进行覆盖,投标人相互串通投标,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未履行安全生产管理职责等。

[责任编辑:袁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