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赚吧金服平台信息透明化 理财更放心


来源:东方网

风险是互联网金融的命门,也是监管的关键着力点,而平台信息透明则是衡量互联网金融平台风险标准之一。赚吧金服充分发挥互联网金融的优势,以专业金融经验和独特的风控体系为依托,推进透明化的平台运营规范,为投资

风险是互联网金融的命门,也是监管的关键着力点,而平台信息透明则是衡量互联网金融平台风险标准之一。

赚吧金服充分发挥互联网金融的优势,以专业金融经验和独特的风控体系为依托,推进透明化的平台运营规范,为投资者提供安全、透明、低风险、高回报的理财服务。

“投资者在赚吧金服的平台享有充分的信息知情权,平台通过信息披露透明化、运营数据透明化、项目信息透明化推动平台的透明化建设。”赚吧金服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赚吧金服秉承“全面披露,公开透明”的原则,将在官网网站和APP设立信息披露专栏,公司介绍、法人信息、注册资金、平台资质、运营模式、安全保障等基础信息全面公开,让投资者对平台的实力、业务能有一个全面的认知。

为了让投资者放心投资,平台对投资项目做到了信息公开,投资者可以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融资主体情况、资金用途、还款来源等信息,从而让投资人清楚地知道不同项目的具体情况,获得独立的判断,放心投资自己感兴趣的项目。

除此之外,平台还主动向外界披露企业运营数据,定期发布平台运营报告,投资者可以从运营报告里面获得平台的累计交易额、用户收益、平台注册人数、单笔最高投资金额、用户画像、风控数据等详尽信息。通过运营报告,赚吧金服的投资者或潜在投资者对平台的运营情况一目了然。

?

“平台透明化建设不仅为投资者选择平台及产品提供了更多的便捷,同时也是平台践行信息披露要求拥抱监管实现合规的一个重要体现。”该负责人表示,随着国家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监管力度愈来愈强,赚吧金服积极拥抱监管,将在合规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