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记海鲜来到梅溪新天地


来源:东方网

2018年1月27日,长沙更受欢迎的中高档酒楼——徐记海鲜来到梅溪新天地,汇聚湘、粤美食、海鲜攻略。扎根食尚商圈,百位业界大拿倾情到店,相约鲜味高光时刻,这已经是徐记海鲜入驻长

2018年1月27日,长沙更受欢迎的中高档酒楼——徐记海鲜来到梅溪新天地,汇聚湘、粤美食、海鲜攻略。扎根食尚商圈,百位业界大拿倾情到店,相约鲜味高光时刻,这已经是徐记海鲜入驻长沙的第19个年头。

2018 开年醒狮点睛,蓝鳍金枪鱼鱼王开秀

开业现场,精彩节目纷纷上演,醒狮点睛、鱼王开秀成为当天吸睛亮点,湖南徐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国华先生,经营总监钟建强先生携手为醒狮点睛,祈愿瑞气临门、生意兴隆,宏图大展。

左点金、右点银,中间点天下太平,寓意灵气与生机

按照徐记海鲜传统惯例,开业必将请出鱼类中的“劳斯莱斯”——重达180斤的蓝鳍金枪鱼“上演”鱼王开秀,湖南徐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出品技术总监黄立成和徐记海鲜梅溪新天地店执行总经理邱丽联袂开鱼。

鱼类中的“劳斯莱斯”,美食中的极品,肉质鲜美

一场徐记盛情筹备的海鲜盛宴在梅溪新天地店拉开帷幕,现场嘉宾纷纷点赞。

商务宴请,更多人到徐记海鲜

徐记海鲜梅溪新天地店,是由安德鲁马丁设计奖获得者蒋建宇先生亲自操刀,斥资2000万打造的首家跨三层圆弧形商业餐厅。

通过曲径通幽的精巧设计,构建商务隐私空间,细致甄选每一处摆件,梅溪新天地店彰显了徐记海鲜打造就餐环境的用心之处。

门店视觉整体以蓝色和波浪形的线条为核心,呈现涌动波浪的质感。徐记海鲜董事长徐国华先生表示“本次的新店升级能通过更开放的烹饪环境、更具参与感的点菜方式和更细致入微的服务,为周边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环境,让更多人愿意选择徐记海鲜。”

徐记海鲜,开启门店4.0 时代

1999年,第一家徐记海鲜门店落户长沙,19年来,坚持“一伙人、一辈子、一件事,将新鲜做到极致”的初心。梅溪新天地店作为徐记海鲜第四代门店,延续徐记海鲜得天独厚的品牌DNA,坚守新鲜为本、适时原料、本味烹制的出品理念,将继续围绕食材采购、菜品组合、口味研发、就餐环境、规范化服务五大维度不断深耕。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姜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