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安欧尚X70A上市 售价4.99-7.29万元


来源:凤凰网汽车

原标题:长安欧尚X70A上市售价4.99-7.29万元凤凰网汽车讯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长安欧尚旗下全新7座SUV——长安欧尚X70A已正式上市。该车全系搭载1.5L发动机,共

原标题:长安欧尚X70A上市售价4.99-7.29万元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长安欧尚旗下全新7座SUV——长安欧尚X70A已正式上市。该车全系搭载1.5L发动机,共包含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99-7.29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欧尚X70A定位于一款紧凑级SUV,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设计,整体风格偏硬朗,车身使用厢式设计很有特色,不仅看上去更为健硕,也带来了更为宽敞的内部空间。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770×1820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采用2+2+3形式的7座布局,非常实用。

内饰最大的亮点是纯平地板设计,车内设计有多达25处储物空间。配置方面,InCall3.1智能车载互联系统、10.1英寸中控大屏、车载导航、车载WIFI、远程控制等功能一应俱全,迎合了时下潮流。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博世第9代ESP系统,集成了ABS、EBD、TCS等多项功能。

动力方面,此次推出的车型搭载的是1.5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采用前置后驱的动力布局,应对日常出行并无压力。

[责任编辑:袁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