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冬天脚裂口子怎么办 冬天脚后跟开裂干裂怎么回事


来源:东方网

季节的转换在改变着装,更换心情的同时也随之带来需要面对的气候性问题。冬天最离不开的一个词—寒冷。寒冷使得冬天进入一个缓慢的季节,新陈代谢更迭的缓慢,血液循环的缓慢,皮肤细胞新生的缓慢。这也

季节的转换在改变着装,更换心情的同时也随之带来需要面对的气候性问题。冬天最离不开的一个词—寒冷。寒冷使得冬天进入一个缓慢的季节,新陈代谢更迭的缓慢,血液循环的缓慢,皮肤细胞新生的缓慢。这也就直接导致了脚部的皮肤因为这些原因,变得干燥甚至是裂开口子。

如何改善或者说是解决这一问题,是需要我们去呵护和了解的,毕竟健康是永远不容忽视的话题。那么我们该怎么办呢?

一、最简单,最直接的做法就是用热水泡脚,当然这里水的温度不宜过高,最好选用温开水。否则水温过高的水会使得皮脂的流失更会加重患处的病情。适当时间的泡脚不仅能使皮肤的水分得到补充,也能放松身心,有助睡眠。

二、其次在冬天,最不能少的就是完善的保暖措施。脚部的防寒保暖如穿厚的、舒适的鞋袜等。因为天气的寒冷干燥,出汗较少,更为容易干燥开裂。在室内也不要光脚裸露,长时间的裸露也会引起开裂。

三、再者为了更好呵护脚部的皮肤,在洗脚时,应尽量避免使用肥皂等碱性物质,以免将皮肤皮脂洗去。而在日常生活中,食物的选择上,营养保证的同时,维生素A、E的补充也是必不可少的,对于脚裂的人来说。维生素A、E有促使上皮生长、保护皮肤、防止开裂的作用。

四、最后护肤膏的涂抹和选择,在洗净脚后,及时的涂抹七安堂脚裂膏,并且用手轻轻按摩一会,让其营养更深层次的进入和融入肌肤。更好更快的修复患处。而对于护肤膏的选择,七安堂脚裂膏因其独具的锁水功能,深层修复因子备受喜爱。

冬季里,愿你有美美的衣着,有靓丽的心情,有健康的身体。等待来年的春暖花开。

免责声明:本文转自网络,仅为传播信息之目的,如有异议请联系ifengcom77@163.com。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