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泡芙小姐》发角色剧照 张静初张天爱颠覆出演


来源:新华网

1月26日,由张歆艺执导的电影《泡芙小姐》发布了演员角色剧照。蒋欣、张静初、张天爱、郭京飞等在片中饰演的角色悉数亮相,张静初挑战出演神婆,张天爱化身“民政局最美盖戳姐”,颠覆性

1月26日,由张歆艺执导的电影《泡芙小姐》发布了演员角色剧照。蒋欣、张静初、张天爱、郭京飞等在片中饰演的角色悉数亮相,张静初挑战出演神婆,张天爱化身“民政局最美盖戳姐”,颠覆性的造型引期待。电影《泡芙小姐》由张歆艺执导,张歆艺、王栎鑫、谭维维、陈哲远、于莎莎、孙骁骁、曾一竣、张若星主演,将于2018年2月9日正式上映。

在剧照中,几大男主女主在片中饰演的角色正式亮相。张静初不惜抛弃女神包袱,此次颠覆性的出演一位“吉普赛神婆”,神神叨叨的气质扑面而来。霸气女主张天爱此次化身“民政局最美盖戳姐”,一身简单利落的正装打扮也难掩高颜值带来的冲击。另一位高人气女主蒋欣此次在片中挑战饰演一位教务处主任,只见她一身西装打扮,配戴眼镜,格外有派头。女主们的造型挑战性十足且各有千秋,男主们也毫不逊色。郭京飞此番变身“郭氏小保安”,一身装扮喜感十足。

电影《泡芙小姐》中除了两大主角和六位主要角色外,还汇集了包贝尔、蒋欣等卡司阵容。据悉,他们在片中都献出了颠覆性的演出,每个人饰演的角色都与之前大不相同。今日电影发布的剧照可见他们极具挑战性的改变。群星加盟,共同为观众献上一部浪漫喜剧爱情电影。电影《泡芙小姐》讲述了泡芙(张歆艺饰)和顾上(王栎鑫饰)这对身份天差地别的姐弟恋情侣甜蜜又热辣的爱情故事。影片通过两人甜蜜又刺激的恋爱经历展示了泡芙为爱勇往直前的爱情态度。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