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分钟路程车费要160元?外地女子长沙打车被骗光钱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20分钟不到的路程打的要160元!?女孩坐“黑车”钱几乎被坑光1 月24 日上午将近12 点,从常德来的侯小姐在长沙火车站下了火车。中午12 点41 分,她还要转乘坐高

原标题:20分钟不到的路程打的要160元!?女孩坐“黑车”钱几乎被坑光

1 月24 日上午将近12 点,从常德来的侯小姐在长沙火车站下了火车。中午12 点41 分,她还要转乘坐高铁去往广东。于是她选择打车从长沙火车站去往长沙南站。

" 我是广东人,我以为火车站和高铁站是在一起的。" 一名男子主动上前邀请她坐自己的" 出租车",可是到达停车点的时候,侯小姐发现其实是一台黑色海马的私家车。" 司机告诉我,这是滴滴车。"

这台既不是从滴滴平台上呼叫,也不是自行呼叫的私家车让侯小姐有些不放心。" 我没有概念,就问他去南站大概多少钱,他说大概几十块就行了。" 侯小姐上车后,驾驶员告诉她,车上有" 计价器" 让她放心乘坐。

快到目的地时,侯小姐瞄了一眼" 计价器",上面的价格一下子让她惊呆了:竟然高达147 元!侯小姐当场质问对方为什么这么贵,司机答:" 表上是这么计的。" 最终到达长沙南站的价格是160 元。

由于赶时间,且争论不过,最终侯小姐向对方转账150 元,"20 分钟不到的路程,150 元是怎么收出来的?" 记者在滴滴出行软件上查找了长沙火车站到长沙南站的费用,显示不拼车的快车价格在20 元上下,是这台私家车的八分之一。

上了高铁后,侯小姐越想越气,在座位上气哭了。此时邻座的一名女乘客看到她的状况前来询问,她向对方说明之后,女乘客耐心安慰了她,并告诉她如果要打车尽量自己叫计程车或网约车,不要轻信所谓的" 黑车"。

时间到达了饭点,侯小姐此时身上只剩下10 多元现金," 我心里很难过,又没钱吃饭。" 可能是出于安慰,女乘客还请侯小姐吃了午饭,一汤一饭共计60 元。" 顿时觉得心里很暖。" 可惜的是,侯小姐没有留下对方的联系方式,更没办法还钱。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实习生李婕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