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业板指上行空间打开 两类股成为投资主线


来源:证券时报

源达投顾:创业板指上行空间打开两类股成为市场投资主线周三两市继续惯性上攻,沪指在上证50带领下来回震荡,盘中多次跳水,但也助沪指再创股灾以来反弹新高,保险、银行等金融股的走弱,加之周期板块的砸盘,导致

源达投顾:创业板指上行空间打开两类股成为市场投资主线

周三两市继续惯性上攻,沪指在上证50带领下来回震荡,盘中多次跳水,但也助沪指再创股灾以来反弹新高,保险、银行等金融股的走弱,加之周期板块的砸盘,导致指数加速波动再次呈现宽幅震荡,盘中K线红绿交替,最终顽强收红;与此同时,题材股呈明显的跷跷板走势,创业板先抑后扬再次逆袭,大涨2个多百分点,次新股、互联网+、智能+、影视传媒等板块大涨领跑,在乐视网(12.420, -1.38,-10.00%)这颗定时炸弹终于爆炸后,迎来利空出尽后情绪上的宣泄。好在市场仍有主线存在,题材权重交替上行,指数上行的步伐或还没有停止。

沪指日线级别看,出现了较长的上下影线。指数连续拉升后,一直没有出现明确的调整意向,从沪指30分钟小级别来看,稳固的在MA10上方运行,出现震荡蓄势走势,也对后市行情的持续性更为有利。创业板在周二缩量十字星后再次长阳拔起,成交量明显放大,站上1800点及60均线,量价关系匹配良好,并且突破一直以来的矩形整理区间,上攻动能充沛,预期还有惯性上行空间,后市有望形成修复性行情。

源达收评:

沪指周三振幅加剧,但是还是在券商、石油、传媒等板块的带领下,收出7连阳,但长长的上下影线说明目前市场的分歧渐渐出现,短期指数或将继续维持震荡上行的格局,目前趋势没有走坏的迹象。另外周三创业板指在经过周二一天的修整后,表现较为抢眼,放量阳线打开后期上行空间。整体来看,周三盘面在权重和题材的共同作用下,实现共赢,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有所增加,权重股的补涨加之科技蓝筹股的反弹,说明目前市场仍是有主线存在,短期不必过度恐慌。但沪股通周三呈现净流出的状态,说明前期获利盘有一部分已经开始慢慢出逃,目前如果再次进行调仓换股显然不合适,把握手中的个股仍是目前行情的关键,及时兑现手中部分利润,多看少动为宜。

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以及本频道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我们证实。本站以及本频道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以及本频道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切勿轻信投资承诺。如若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拨打电话15901310729,本站将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向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