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用!当前最受欢迎的婚房风格top3


来源:红网

相信很多即将步入婚姻的情侣都会对自己的婚房有过上百种遐想,选择多了也会愈发纠结,到底什么样的风格才是适合自己的呢?别急别急,苹果装饰给大家盘点了一下,目前婚房受欢迎风格排名前三的就是它们。Top1:北

相信很多即将步入婚姻的情侣都会对自己的婚房有过上百种遐想,选择多了也会愈发纠结,到底什么样的风格才是适合自己的呢?别急别急,苹果装饰给大家盘点了一下,目前婚房受欢迎风格排名前三的就是它们。

Top1:北欧风格--自由随性的小清新

第一名,自由随性的北欧风当仁不让,它有干净利落的线条、简朴的原木、明亮的色块,这都是年轻的态度。北欧风更是小户型的救星,不仅能打造出整洁宽敞的空间视觉效果,还能给你一个自然轻松的小天地。

小Tips:北欧风家装多用原木和白色背景墙,所以也更能容纳多种元素的家具,爱摆弄的小夫妻会有更多的发挥空间了。

Top2:现代简约风格--前卫的实干家

现代简约风凭借完美的功能实用性荣居榜眼,干净利落的线条,科技感十足的装饰元素,比如玻璃、铁艺,给人带来一种前卫又有质感的生活态度。

小Tips:现代风是一种时尚家居的代名词,因此永远不会过时,家具和装饰选择上要强调设计感和科技性,比如金属、漆面是现代风家居中常见的修饰元素。

Top3:美式田园风格--自信的探索者

美式田园较前两种,无疑是更具挑战性的风格,不喜欢简单的组合,崇尚“野性自由”,同时有着美式的复古韵味,也有自然轻松舒适的气息。装修中天然木、石、藤等带有质朴纹理的元素会背大量运用,注重室内布置的绿化,营造出一种雅致、又不失温暖的家居氛围。

小Tips:美式田园较传统美式更加轻盈,很少使用沉重厚实的家具,其在家装中最大的特点就是造型、纹路、雕饰上更加细腻别致。

婚房,是两个人、一个家幸福的开始,一住也许就是一辈子。它承载着两个人一生的喜怒哀乐和记忆,悉心的装修布置必不可少。

[责任编辑:姜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