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0后夫妻吵架妻子负气烧炭自杀幸得救 或有抑郁倾向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90后夫妻吵架,妻子负气烧炭自杀,一张照片救了她!日前,衡阳一对90后夫妻因琐事吵架,妻子于凌晨4 点离家出走,令丈夫慌神的是,第二天岳母娘却给他发了一张妻子烧炭自杀的视频截图,情急之下他赶快

原标题:90后夫妻吵架,妻子负气烧炭自杀,一张照片救了她

日前,衡阳一对90后夫妻因琐事吵架,妻子于凌晨4 点离家出走,令丈夫慌神的是,第二天岳母娘却给他发了一张妻子烧炭自杀的视频截图,情急之下他赶快报了警,而衡阳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民警则根据仅有的这张视频截图,几经辗转搜索后,终于在一家小旅馆将负气自杀的女子找到。

1 月21 日下午4 时许,衡阳男子刘某拨打了报警救助电话,称其因琐事与妻子吵架后,妻子于当天凌晨4 点出走,之后他也没去找,但后来岳母娘发来一张视频截图后,他才意识到妻子有可能藏在一家旅馆烧炭自杀,但他不管如何与妻子联系,对方都没有回应。

" 可能有抑郁症倾向。"23 日上午,衡阳特巡警支队一大队三中队长梁告生证实,刘某报警时,只出示了其手机中的一张视频截图,而该截图还是其远在长沙的岳母发给他的,不仅刘某不知道妻子在哪,其岳母后来也中断了与女儿的联系。

" 情况比较紧急,我们也采取了紧急警情处置措施。" 梁告生告诉记者,经过分析,他们发现视频截图显示刘某的妻子在一个窄小的卫生间内,里面有一盆烧得通红的炭火,除此之外,他们没有任何关于该女子的有效信息。为此,他们请求技术部门对该女子的手机进行了定位,也大致锁定了范围后,分成两个组在易赖街与船山街附近进行了搜索。

梁告生称,为缩短搜索时间,他们经研判后,把重点放在了一些小旅馆,并拿着视频截图一家家旅馆打听。" 只能问有没有这个类型的卫生间。" 梁告生说,经过半小时的打探后,他们最终找到了一家名为梦苑酒店的小旅馆,而通过调取监控,也发现刘某的妻子于当天凌晨4 时50 分左右出现在该旅馆的前台。

" 门被反锁了。" 梁告生回忆,找到该女子房间后,他们发现宾馆门锁无法开门,与房内人员沟通后也没有回应,为防止意外,最终他们果断破门,并成功将烟雾笼罩中的女子救出。

记者 吴和健 实习生 钟婷 通讯员 李刚彪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