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悲剧!隧道内大型旅游客车与小车相撞 3人死亡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张家界隧道发生两车相撞事故造成3人身亡1月21日上午,在张家界阳和梨子坪隧道发生一起车祸悲剧,一辆大巴与一辆小车相撞,事故造成3人死亡,目前,具体车祸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据慈利县阳和乡政府

原标题:张家界隧道发生两车相撞事故造成3人身亡

 

1月21日上午,在张家界阳和梨子坪隧道发生一起车祸悲剧,一辆大巴与一辆小车相撞,事故造成3人死亡,目前,具体车祸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据慈利县阳和乡政府值班工作人员张先生介绍,事故发生后,慈利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召开了事故处理会议,并成立了善后、维稳等工作小组,由公安局交警大队牵头、乡政府配合公安局维稳。

据警方通报,1月21日11时37分接报警,阳和梨子坪隧道一辆小车与一辆大巴相撞。13时许交警反馈信息事故造成3人死亡。事故经过:1月21日上午,张家界市永定区阳湖坪乡建树村驾驶人李发树(男,50余岁,持证情况待查)驾驶湘G68075" 东风起亚" 小型载客汽车(车上搭乘2人),自阳和乡沿龙阳公路往武陵源方向行驶,11时33 分,在黎子坪隧道内,与相对方向由张家界市泰安客运有限公司驾驶人龚啊盆(男,32岁,持A1E 证)驾驶的湘GY3333大型旅游客车( 车上无乘员)迎面相撞,导致湘G68075 小型汽车上3 人当场死亡(乘员李军,男,50余岁,永定区阳湖坪乡建树村人,乘员黄君宜,男,47 岁,永定区天门路12号),两车不同程度受损的较大道路交通事故。

张家界泰安客运有限公司汇报材料显示,旅游大巴从武陵源开往张家界,在龙阳公路梨子坪隧道与湘G68075 小型汽车相撞, 造成事故。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潇湘晨报记者陈斌/ 文 网友/ 图)

[责任编辑:姜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