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考驾照三年终拿证 摆酒15桌挂20余个氢气球庆祝


来源:红网

自动播放

原标题:网曝宁乡美女拿驾照摆酒庆祝 拱门气球占了一条街红网时刻1月21日讯(记者 何颖)“太壮观了,这场面别说是拿了驾照,就是拿了状元也不过如此吧。”1月21日,红网论坛网友&

原标题:网曝宁乡美女拿驾照摆酒庆祝 拱门气球占了一条街

宁乡美女拿驾照摆酒庆祝,拱门气球占了一条街。(网友供图)

其中一座拱门上写着“热烈庆祝波波美女喜得驾照”。(网友供图)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记者 何颖)“太壮观了,这场面别说是拿了驾照,就是拿了状元也不过如此吧。”1月21日,红网论坛网友“黄花菜A”爆料了一场壮观的酒宴。宁乡一位女司机拿到驾照后摆筵席庆祝,朋友们送的氢气球和拱门,大大小小排满了一整条街,场面令人震撼。

在红网论坛的帖文里,“黄花菜A”用11张图片还原了庆祝现场的场景。在宁乡夏铎铺某家酒店的门口摆满了大红色氢气球,还有几座拱门也被摆放在酒店所在的这条街上。气球和拱门上都挂满了条幅。上面写着“终于等到你,我的证”“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你-我的证”“久经考验得驾证,陪起陪落姐妹情”“十年寒窗无人问,一举成名天下知”……

帖子在红网论坛引发网友强烈关注,大家纷纷调侃“这简直就是考了状元”“这位美女可真会玩”。还有网友觉得太过了点,“为了考得的驾照弄这么大排场,至于么?”

宁乡的刘先生有朋友就住在夏铎铺,他对记者介绍了自己了解到的情况:“19号的午餐,这位波波美女应该是摆了十桌,据说没有收礼金,就是朋友们在一起庆祝一下。”

记者辗转联系上了承办这次筵席的宁乡某酒店。酒店工作人员赖先生向记者证实了网友帖文的真实性。“摆酒席庆祝的美女姓唐,是我们酒店的工作人员。当天午餐摆了5桌,晚餐朋友来得多,摆了10桌。场面确实很热闹,氢气球挂了20多个,拱门放了6个。她驾照考了三年,朋友们就一起庆祝一下,当天晚上吃完饭,还去唱歌了呢。”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湖南女子拿到驾照 朋友挂拱门祝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22/957F7E22D8A4A2E8408C525BD8B5FAEB3C360AE4_size229_w448_h252.png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