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威龙空降长沙 与粉丝亲密互动自曝择偶标准!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

宋威龙“威你而来”粉丝见面会在长沙举办

凤凰网湖南讯 近日《凤囚凰》正在湖南卫视、芒果TV热播,宋威龙凭借剧中容止一角,人气迅速飙升。1月20日,芒果TV宋威龙“威你而来”粉丝见面会在长沙举办,现场宋威龙不仅和粉丝亲密互动,更是自曝择偶标准!

宋威龙穿着简单的白衬衫亮相,少年感十足

活动当天,宋威龙穿着简单的白衬衫亮相,少年感十足,一出场就引来无数粉丝迷妹的尖叫,宋威龙也十分绅士的跟到场的粉丝打招呼。为了让粉丝更多的了解爱豆,宋威龙回答了粉丝、记者的提问。   

当主持人问道:“能不能接受和比你大的女生谈恋爱?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宋威龙表示“喜欢善良的女生,最重要的还是要自己喜欢。”

在谈到饰演容止这一角色是否会有压力时,宋威龙十分谦虚的表示诠释这样一个运筹帷幄的人物对18岁的他来说很有挑战性,自己还有很多不足,以后会更加努力。面对网上对《凤囚凰》不一样的声音,他称自己是一个有判断力的人,同时也会虚心接受网友们的建议。此外宋威龙还坦言他最想挑战的角色是孙悟空。

现场,宋威龙还与粉丝玩起了便利贴游戏,并送上亲笔签名。

现场,宋威龙还与粉丝玩起了便利贴游戏,并送上亲笔签名。和宋威龙如此近距离的接触,粉丝都表示“他本人比电视上更帅更迷人,而且刚满18岁的他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期待着他未来能有更多优秀的作品”。最后,宋威龙也真诚的感谢粉丝和观众对容止的喜爱,并表示以后会拍更好的作品回馈给大家。

据悉,芒果TV会员活动除了这次的《凤囚凰》粉丝见面会,后续还有《快乐大本营》、《歌手》门票、明星见面会、内容发布会等,详情可关注“芒果TV会员频道”微博,或微信搜索“芒果TV会员”。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