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禁毒委督导组来湖南展开第四轮督导检查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国家禁毒委督导组来湘督导检查本报长沙讯 1月19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按照国家禁毒委统一部署,1月15日至19日,国家禁毒委员会委员、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张宏森带领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局

原标题:国家禁毒委督导组来湘督导检查

本报长沙讯 1月19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按照国家禁毒委统一部署,1月15日至19日,国家禁毒委员会委员、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张宏森带领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局、国家禁毒办、宁夏回族自治区禁毒办有关同志组成的督导检查组,对我省禁毒工作开展第四轮督导检查。

1月19日上午,省政府召开了湖南省贯彻中央加强禁毒工作系列决策部署情况汇报会。会议由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飞主持,省禁毒委副主任、省公安厅副厅长李介德汇报了2017年湖南禁毒工作情况,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团省委、省妇联补充汇报了本系统开展禁毒工作情况。张宏森同志作了重要讲话。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省禁毒委主任、省公安厅厅长许显辉作表态讲话。

据悉,会前国家禁毒委督导检查组赴永州、衡阳、岳阳等地开展了实地督导检查,并检查了祁阳、耒阳、临湘的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省禁毒委、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

记者吴和健 通讯员樊佩君

[责任编辑:石凌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